QUECHUA

摺疊式健行露營餐具組(叉子、湯匙)MH500

$99
Ref. : 8551090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相當輕量的折疊式餐具,適合在野餐郊遊或露營料理時使用。

2件不鏽鋼餐具(叉子、湯匙)相當耐用,摺疊後可輕鬆放入餐具套中收納。

顏色: 深灰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2個摺疊餐具(叉子、湯匙)及餐具袋。84 g。

耐用

採用耐用、使用壽命長的不鏽鋼材質。

方便攜帶

餐具袋也可容納一把額外刀具。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只需旋開握把並固定在打開位置即可展開餐具。想要摺疊餐具,只需按下握把標記"press"的部分,並從握把處摺疊後即可完成收納。放入湯匙及叉子的餐具袋可額外容納一把刀具,方便一併攜帶。 這款餐具袋附有掛環及收納環。內側材質可用於清潔餐具。

保養說明

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清洗後請晾乾。餐具袋可以水溫40°C機洗。

材質和規範

叉子及湯匙的頭部採用18/8(304)不鏽鋼材質,具有抗腐蝕、易於保養、使用壽命長及可安全接觸食物的特性。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皆達到目前的食品接觸標準,且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

重量和規格

總重量:84 g。總規格:12 x 7.5 x 1.5 cm
叉子:16.5 x 2.5 x 0.5 cm (未摺疊)9 x 2.5 x 1 cm(摺疊)/32 g。湯匙:16.5 x 3 x 0.5 cm(未摺疊)9 x 3 x 1 cm(摺疊)/35 g。
餐具24.5 x 7.5 x 0.5 cm(未摺疊)12 x 7.5 x 1 cm(摺疊)/ 17 g。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微波。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