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摺疊露營桌MH500

$399
Ref. : 8512947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輕巧的露營桌,能讓你的運動週末帶來一些舒適感。

一款兼具輕巧及堅固性的露營桌,可輕鬆置入汽車後車廂,能讓你擁有一個舒適的桌面空間來分享食物或玩紙牌遊戲。

顏色: 卵石灰 / 深石油色 / 加勒比海藍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折疊後的規格:58 x 12 x 10 cm/7 L。重2.3 kg。背帶。

舒適性

桌面為58 x 58 cm,適合2人使用。高度40 cm附收納網袋。

易開合

管內附有彈性繩的快速展開設計。

耐用

鋁製桌面及底座。桌面載重上限:50 kg。桌面耐用性。

圖片

摺疊露營桌MH500
摺疊露營桌MH500

產品技術信息

組裝/摺疊

完全展開十字結構,再輕輕搖下支撐管材:幾乎能自動完成組裝。將2層管材放置到合適的位置,並掛上網具。將桌面固定在管材上,以完成安裝。就可以坐下享受一杯冷飲!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90% Aluminium, 10% 聚丙烯纖維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勿重壓,並收納於乾淨的乾燥處。

使用說明

桌面載重上限:50 kg。請勿在磁磚地面上使用。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Mont Blanc)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從布列塔尼到科西嘉島,我們盡可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走訪不同步道。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