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撞球套組BT 500

$1,999
Ref. : 8547083

我們熱衷於撞球的團隊建議在家探索打撞球的手感。享受學習撞球動作的樂趣。

想在家中開始撞球運動嗎?透過可輕鬆折疊和展開以節省空間的撞球桌,與家人朋友開始第一局撞球吧。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節省空間:打完撞球即可收折桌子。

使用便利性

立即享受撞球樂趣:撞球桌可快速折疊,內含所有配件。

精確性

和官方撞球桌(L=2W)相同的尺寸讓你受益良多。

易裝卸

不用3分鐘即可折疊或展開撞球桌!

圖片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撞球套組BT 500

產品技術信息

包裝與組裝你的BT 500撞球桌:

BT 500套組以未組裝的狀態置於高81 cm、長146 cm、厚15 cm,對角線長167 cm的包裝內。BT 500套組總重36 kg。

如何組裝撞球桌?你需要一個朋友和一些時間 :)

如何收折與展開你的BT 500:

只需要3分鐘便可展開BT500撞球桌:
- 轉開並拆除撞球桌兩側的調整轉盤。
- 將撞球桌的上方面向自己拉至水平位置。同時取出撞球桌的第二片桌腳。
- 旋緊調整轉盤(兩側各一)穩定桌腳。

欲收折撞球桌,反向進行上述步驟即可。應折疊哪一側也很好判斷:彎角的桌腳維持不動,右邊的桌腳則可伸縮。

一個套組,滿足打撞球的所有需求:

擁有這款套組,你就具備開始撞球運動所需的一切。
此外,撞球桌BT 500配有:
- 兩支撞球桿,122 cm(或長48"),皮頭直徑12 mm。
- 15顆編號撞球,直徑44 mm。
- 1個在開始前將撞球排整齊的三角框,以及1個清潔桌面的刷子。- 用於撞球桿皮頭的巧克

尺寸、重量與形狀,我們知無不言:

桌子重33 kg,高79 cm、長140 cm、寬76 cm,桌面尺寸64.2 x 128.5 cm。桌板厚15 mm。
撞球桌收折後高169 cm!想要舒適進行撞球運動的理想空間大小為13.5 m²

彈球或撞球?球洞或球袋?認識一些撞球詞彙吧。

關於撞球,你曾聽過「球洞」這個詞嗎?那在這個運動中並非正確名稱!
沒錯!如果你想要開始打撞球,你需要將撞球打入球袋(而非球洞)中。
如何做到呢?利用撞球桿撞擊母球。這裡我們是說球桿,而非球棒。

正在學習撞球嗎?我們的團隊有一些入門訣竅:

不如各方觀點所述,撞球確實是門運動!而且是個精準度運動。
花些時間找到一個穩定的姿勢,讓你更舒適並成功地重複精確的動作。
最後,與其倚靠運氣和環境,不如運用策略、精確度與成功率吧。
了解了嗎?想像你的擊球,並敢於付諸行動,才能得知實踐結果 :)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36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板子 100% 硬木 腳 100% 木頭 框架 100% 木頭 座墊 100% 橡膠-合成橡膠 衣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你使用布覆蓋撞球桌BT 500,並存放於乾燥且遠離灰塵與太陽直曬處,上方請勿放置重物。

通過

Corentin、Manon、Denis及Bérangère,是Geologic團隊成員,也是法式撞球的金、銀及銅牌得主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