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15 L 健身背包-米色和黑色

$79
Ref. : 8776902

我們熱愛健身的團隊開發這款可攜帶必備品的運動背包。讓你隨身攜帶,輕巧實用的背包。

時尚的小型訓練背包。搭配提袋繩設計極為舒適,讓你能以多種方式攜帶:肩背、後背或甚至能提在手上。

顏色: Deep golden

尺寸指南
15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容量:15 L

多隔層

內側口袋可單獨放置運動鞋或濕衣服。

方便攜帶

搭配提袋繩設計,讓你能以各種方式攜帶。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選擇這款運動包

時尚有型的包包。
極為實用的提袋繩設計,讓你能以喜歡的方式攜帶:肩背、後背或甚至能提在手上。適合於步行、騎乘自行車或乘車時隨身攜帶的便利包包。都市生活的最佳良伴。

配件

一個可將濕衣服或運動鞋分開擺放的內側口袋、一個攜帶小型個人物品的拉鍊口袋,以及讓衣服及個人物品更通風的網眼布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78% 聚醯纖維, 22% 彈性纖維 拉繩 50% 聚丙烯纖維,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