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有氧健身肩背包-米色

$229
Ref. : 8785613

我們熱愛健身的團隊設計了這款方便使用和攜帶的手提包,採用超實用的大容量設計。

這款時尚健身包的親膚質感將讓你著迷不已。背上後,有 2 個隔層可讓你將運動裝備做最有效的收納。

顏色: Deep golden

尺寸指南
3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30L 容量

多隔層

附有 2 個隔層,方便收納運動裝備。

方便攜帶

可側背或斜背。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選擇這款包包

這款 30 L 健身包適合運動者攜帶健身裝備及配件時使用。兩個內側口袋可收納個人物品。上方開口方便你取放運動裝備。這款健身包的親膚質感讓它非常百搭,並能打造超時髦的風格!

多種背法

可調整長度的肩帶能夠用斜背方式攜帶健身包。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保留布料在使用過程中的品質和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Main fabric - Coating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