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木質/不鏽鋼露營摺疊筷

$54
Ref. : 8649049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耐用的不鏽鋼摺疊筷,適合在野餐郊遊或露營用餐時使用。

採用不鏽鋼與木頭製成的摺疊筷。

顏色: 銀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摺疊餐具(筷子)攜帶盒。45 g。

耐用

不鏽鋼更加耐用且壽命更久,木質部分可防燙傷。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本產品使用時只要將較短的部分插入即可。收納時,只要拉開再插入較長的部分。
攜帶盒可放置摺疊筷。
這款餐具袋附有掛環及收納環。內側材質可用於清潔餐具。

保養說明

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清洗後請晾乾。餐具袋可以水溫 40°C 機洗。

材質和規範

筷子頭端的部分,我們選用天然木頭。上半部則採用 18/8(304)不鏽鋼以防生鏽。因此易於保養、耐用,又適合接觸食物。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符合目前的食品接觸標準,且根據中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

重量和尺寸

總重量:45 g。總規格:13 x 4.5 x 1.5 cm
筷子:DIA 0.7 x 20.5 cm(未摺疊)0.7 x 12 cm(摺疊)/30 g。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50% Stainless Steel, 47% Stainless Steel, 3% 硬木 纜線 100% 聚酯纖維陽離子 旅行袋 70% 木頭, 30% 乳膠 包裝 100% 紙 扣環 90% 聚甲醛, 10% 銅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微波。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