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水肺潛水旅行袋(硬殼、附輪)SCD 90 L-黑色/藍色

$699
Ref. : 8385231

我們的團隊研發出這款硬殼旅行袋,適合潛水員攜帶一週旅行的所有潛水用具時使用。

一款適合攜帶所有潛水裝備,進行為期一週旅行的理想包款。堅硬的外殼可保護所有的裝備。

顏色: 孔雀藍 /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熱塑型硬殼可保護袋中內容物。

防水性

2個外側口袋。隔層和翻蓋口袋採用防水材質。

收納袋

兩個口袋所採用的設計可避免濕氣在包中傳遞。

容量/承載量

90 L、38 kg的包包(附輪子)。適合所有的潛水裝備。

抗鹽蝕

射出成型塑膠拉鍊和金屬拉環不會因為鹽分而卡住。

易收納

這款潛水包內部空間可部分摺疊,方便收納(高11 cm)。

產品技術信息

熱塑型外殼可保護易碎的裝備

熱塑型外殼可保護易碎的潛水裝備。輕量的90 L半硬殼旅行包:小於4 kg。可將易碎的物品,如調節器、潛水電腦錶和浮力調整裝置放置在包包底部,接著將濕式潛水衣覆蓋在上面。側邊、前側口袋採用防水材質。適合存放你的文件和潛水日誌。

採用內部防水隔層

主要口袋和翻蓋下口袋採用防水材質,讓你更好整理潛水設備。即使濕潛水設備放回包中,翻蓋下口袋內的備份衣物依舊乾爽!適合潛水旅行或是出遊數日使用。進入車內後,大隔層設計也有助於避免水分滴出。

輕便的規格,可保護內容物

該包款有一個硬質翻蓋,在放入物品前需將它壓入底部。然後將U型金屬部件插入所提供的魔鬼氈位置。這款可拆卸的翻蓋可加固包包底部,以便在旅遊時保護你的物品。當包包沒裝東西時更容易收納並節省空間,可收納到床底下。

規格:

長度:85 cm。寬度:36 cm。高度:33 cm。

射出成型塑膠拉鍊

這款包包的拉鍊採用射出成型塑膠設計,頂部口袋的拉環採用金屬設計。與金屬拉鍊不同,這款拉鍊更耐鹽並且不會腐蝕。拉環不會被沙子阻塞,代表拉鍊不太會損壞。這款拉鍊更能抵抗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SUBEA旅行袋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以標準化方法來進行測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產品保用

備用品的可用性對產品而言相當重要:2年。

重量

3.9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塗層 75% 聚乙烯高密度(HDPE), 25%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Hendaye)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 該中心全年使用 SUBEA設備。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