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YA

沙灘排球 BVBS100-藍黃配色

$69
Ref. : 8549564

我們的團隊專門研發了這款柔軟又色彩繽紛的球,是與家人和朋友分享快樂時刻的完美選擇!

想要學習沙灘排球嗎?使用我們柔軟舒適的球款進行練習,與朋友及家人共享美好時光!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5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觸球感

極致柔軟舒適,提供絕佳球感。

耐用

這款球採用機器縫線。

防水性

吸水後,重量不會超過原始球重的15 %。

圖片

沙灘排球 BVBS100-藍黃配色
沙灘排球 BVBS100-藍黃配色
沙灘排球 BVBS100-藍黃配色

產品技術信息

迪卡儂的沙灘排球品牌——Copaya!

Copaya系列產品是結合了海灘(playa)及巴西風格(Copacabana沙灘)的設計。
由排球運動愛好者的團隊所設計 -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進階的球員、偶爾打球或經常練習的球員,我們專為沙灘排球研發了排球、球具、球網和配件系列,可滿足你的任何需求!

更加舒適的球感。

柔軟厚實的球面可在反覆觸摸時提供絕佳的球感。

官方尺寸/重量

這款排球尺寸符合沙灘排球官方標準:5號球:周長65至67 cm
重量: 介於260到280 g之間。

請隨時將球充氣至合適的壓力!

我們必須再次強調:一顆充氣適中的排球可算是致勝關鍵!請請務必按照規定適當充氣。你知道沙灘排球的球壓應該少於室內排球嗎?!
沙灘排球的壓力指數約0.18 至 0.22 bars之間, 一般排球球壓則是0.3 bars。
如果你沒有附有球壓計的打氣筒,只要排球摸起來柔軟且富有彈性即可使用。

耐用度

這款沙灘排球通過實驗室測試。這款球經測試能以50 km/h的速度撞水泥牆面至少5,000次而不會變形。

我們在66°C的環境下進行6.5小時的溫度測試用以加速產品老化的速度,藉此檢查球體的基本的特性(例如球壓維持程度和耐久性等)在測試前後是否仍維持一致。

吸水率

將球放入水深2 cm的環境中持續轉動6小時。測試結果顯示,這款排球的吸水量不會超過原始重量的15%。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殼 66% PVC塑膠(聚氯乙烯), 34% Polyester Resin (UP) 內膽 7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30% Rubber - Solution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SBR) - Dry

庫存建議

為了使球形保持在最佳狀態,充氣前請先用幾滴水潤濕球針。

使用說明

建議避免接觸到多刺植物。

維護建議

歸零.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