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LO

滑板輪擋Trick 100

$99
Ref. : 8542265

這款配件由我們滿腔熱情的滑板團隊設計,幫助初學者更輕鬆學習基本技巧。

你在尋找小幫手幫助你上手第一招滑板技巧嗎?有了Trick 100,就能固定滑板板身:你就可以專注於動作,不必擔心身體平衡。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更好的平衡性:Trick 100可阻擋滑板滾動!

容易學習

專注於協調動作:讓你的滑板不再溜走。

易裝卸

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安裝Trick 100:只需將產品夾在輪架上便安裝完畢。

方便攜帶

迷你設計,供你隨身攜帶並隨時使用。

產品技術信息

Trick 100的原理為何?

「若要在不移動滑板的情況下秀一手滑板技巧,你可以在草地上嘗試,但這也會讓你比較難起跳。」
我們的滑板團隊根據自身經驗打造配件,供你滑板時專心練習技巧,不必時時擔心需要保持平衡。
如何辦到?使用可瞬間固定在輪架的夾子,抬起滑板輪!

讓輪架搖身一變:有關Trick 100的設計:

Trick 100為兩個輪擋一組出售。如此,你可以同時固定兩個後輪,或者固定前後對角線的各一個滑板輪。
Trick 100採用實用的熱塑性聚氨酯材質,讓產品輕巧又容易攜帶。
你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安裝本產品:只要將產品夾在任何尺寸的輪架上,即可將任意滑板輪的尺寸從52mm提升至56mm。

將Trick 100運用於滑板技巧:使用指南

你的滑板很容易從你腳下溜走,害你摔得四腳朝天。
為了讓你更輕鬆磨練滑板技巧,Trick 100幫助你抬起輪子,好防止滑板擅自移動。
你可以進行哪些練習?任何你靜止時可以執行的動作:
-轉板,在前後輪架安裝Trick 100
-腳尖翻和豚跳,兩者皆需將Trick 100裝在後輪架。

Trick 100的設計緣由:

此產品是為幫助初學者學習基本的滑板技巧而設計。我們很快地發現,只要輪子保持不動,使用者便可專注於動作,不必擔心平衡問題或者滑倒。
緊接著我們進行了兩年研究,並與合作夥伴和學校團隊打造並測試數十項產品原型。
最後我們打造出這項簡單實用的配件,讓你站直、站穩!

正式上路前的最後建議?

迪卡儂的滑板產品經理Jean-Philippe給予建議:
「請務必要全程穿戴護具:如此,就算你摔得四腳朝天也不會受傷,可以馬上繼續滑板活動!上幾堂課程也是一個好主意:如今,有越來越多滑板學校成立。上課可以幫助你學習得更快,並從一開始就養成良好的習慣,例如用後腳踢!」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熱塑性聚氨酯

測試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保我們符合滑板板身標準,同時檢查磨損狀況。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還進行現場測試,有些測試以測量方式進行,有些則基於測試人員的意見回饋,這都是為了確認產品的實際使用情況。為此,我們與在歐洲的滑板合作夥伴和學校社區合作。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