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短版無縫健身短袖 T 恤-紫色

$129
Ref. : 8806872

這款短版短袖 T 恤無接縫又有彈性,專為讓你在健身時發揮最佳表現而設計!

這款貼身剪裁的短版 T 恤機能性與時尚兼具,設計簡約,觸感柔軟,穿著倍感舒適。搭配高腰緊身褲,讓你充滿魅力!

顏色: 深茄紫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這款短版上衣專為讓你活動自如而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運動時保持乾爽!

減少摩擦

無縫設計可避免摩擦,從此與不適感說再見。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度再提升的 900 無縫系列 T 恤

你聽過無縫技術嗎?這是一種採用單片機能性布料製造短版 T 恤的技術。因此,你不會看到任何接縫,完全避免肌膚摩擦的可能性。此外,材質貼身又有彈性,同時柔軟、透氣。

充滿運動風格的迷人短版上衣

相信我們:這款短版上衣的設計絕對讓你時尚有型!機能性十足的彈性材質不僅能突顯曲線,更可在運動過程中確保最大的舒適度。這款健身 T 恤還可搭配機能性系列 900 的高腰緊身褲,展現更時髦的風貌。

產品在上市前會先進行測試嗎?

當然!我們所有的布料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舒適度與安全。我們進行色牢度、耐洗度、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像你這樣的運動愛好者測試我們的服裝。我們傾聽、分析他們的回饋,並改進需要改進的地方。就這樣,你的運動服裝終於誕生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8% 聚醯纖維, 3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2% 聚醯纖維, 3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