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冷敷墊-中號

$44
Ref. : 8518815

專為提供冷敷及熱敷所設計。採用即使在寒冷狀態下也具彈性的柔軟凝膠及固定袋,適用於各種疼痛部位。

需要減緩疼痛或放鬆肌肉嗎? 2合1冷熱敷墊,有助於運動後的恢復。 冷熱敷可重複使用。

顏色: 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清涼感

採用即使在寒冷狀態下也具彈性的柔軟凝膠,能緊密貼合各個關節及肌肉

保暖性

熱敷墊可放鬆肌肉。

多用途

M號:適用於膝蓋、肩膀及腳踝關節。L號:用於背部、大腿、小腿。

可重複使用

敷墊可多次冷熱敷使用。

使用便利性

含固定袋,可作最佳應用。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挑選尺寸?

M號(30.5 x 15.5 cm)建議使用在:肩膀、膝蓋、手肘及腳踝關節。
L號(30.5 x 24 cm)建議使用在背部、頸部、大腿及小腿。附固定袋,可做最佳的應用。

何時使用冷敷墊?

這款敷墊適用於血腫、發炎並降低瘀傷、肌肉疼痛及扭傷的疼痛感、。可放入冷凍庫降低敷墊溫度。

何時使用熱敷墊?

熱敷墊可減緩肌肉疼痛、背部疼痛及腰痛。
可放入微波爐或滾水中加熱。

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用於傷口或敏感肌膚。
兒童或有認知障礙的成人須在陪同下使用。入睡時請勿使用敷墊。敏感肌膚(例如糖尿病)或血流疾病(例如雷諾氏症)患者請勿使用。

如何讓恢復最佳化

為了在運動後能有最佳的恢復效果,除了使用冷熱敷墊之外,請使用恢復飲品、高蛋白能量棒、按摩配件或是加壓或電刺激治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配方 57.5% WATER, 40% PROPYLENE GLYCOL, 2.5% CARBOMER 影片 7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30% 聚醯纖維 包裝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處,遠離光源。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