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瑜珈短版上衣 PREMIUM 黑色

$199
Ref. : 8736826

這款時尚、貼身的 Premium Kimjaly 系列短版上衣無論是上班或上瑜珈課都適合穿著。環保設計,葡萄牙製造。

短版上衣 Premium 比運動內衣更長且非常時髦,可提供良好的支撐及活動自由度。讓你進行各種瑜伽姿勢時充滿自信,同時也時尚有型。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如第二層肌膚般,可隨著你的動作移動。

活動自如

含 20% 彈性纖維(elastane),能貼合各種身形。

透氣性

採用吸濕排汗的輕盈機能布料。

柔軟性

親膚質感,柔軟舒適。

圖片

瑜珈短版上衣 PREMIUM 黑色
瑜珈短版上衣 PREMIUM 黑色
瑜珈短版上衣 PREMIUM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KIMJALY PREMIUM 系列產品

2022 年秋天,迪卡儂旗下的 Kimjaly 品牌推出一系列全新機能性產品,採用環保設計並為進階瑜珈練習者特別打造。
PREMIUM 系列為提供更多專業產品而生,以重視責任、參與並希望對瑜珈社群有歸屬感的高要求瑜珈練習者為目標客群。

KIMJALY PREMIUM 系列:採用環保設計

Kimjaly 的設計團隊將環保設計視為我們瑜珈產品的基石。2023 年,我們的全系列產品有 85% 以上都將採用環保設計。
對於 PREMIUM 系列,我們更進一步,減少更多的環境足跡。
我們選擇葡萄牙生產部分服裝。而在一些瑜珈墊上,我們選用創新的再生材質。

KIMJALY PREMIUM 系列:機能性與耐用性兼具

為瑜珈練習者提供所需的產品是推動 PREMIUM 系列的動力。Kimjaly 設計團隊的首要任務是使用有彈性卻不透明的布料創造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質感,並專注於產品給人的感官體驗(觸覺、味覺、手指滑過的聲音、顏色)、透氣性和使用過程中的支撐性。最終目標是提供一系列經測試人員認可的經久耐用機能產品。

KIMJALY PREMIUM 系列:獲得瑜珈老師認可

多年來,Kimjaly 品牌持續舉辦工作坊並與瑜珈老師舉行其他會議,以詳細了解進階瑜珈練習者的需求。我們的研究和設計團隊仔細考慮他們所有的希望和期待,然後整合起來打造出 PREMIUM 系列。

KIMJALY PREMIUM 系列:從辦公室到瑜伽教室都很搭

我們的設計團隊構思 PREMIUM 系列的顏色、紋理、外型與風格,製作「從辦公室到瑜珈教室」都適合的產品。
在與我們的高級瑜珈練習者社群交流後,了解到他們的需求簡單明確:從辦公室到瑜珈教室,能夠整天穿著瑜珈服裝。
因此,我們的服裝專為以瑜珈為核心的生活方式而設計。緊身褲非常適合上班日穿著。短版上衣可在晚上穿在西裝外套底下。

KIMJALY PREMIUM 系列:部分產品在歐洲製造

Kimjaly 的設計和供應鏈團隊攜手合作,利用歐洲的人力和經濟優勢,製造 PREMIUM 系列的部分產品。這意味著產品的製造成本和售價要比我們一般的瑜伽產品平均價格更高。
我們明白我們還有進一步改善的空間。在歐洲製造更多產品還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但我們正一步步實現這個目標。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網站:https://blog.decathlon.tw
解說影片:https://youtu.be/8t63KkRwn_8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