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環保陰瑜伽和修復瑜伽枕 - 灰色

$329
Ref. : 8649130

我們設計這款圓柱形靠枕幫助你在開胸動作與伸展時放鬆。

需要深層放鬆嗎? 使用我們的軟瑜伽枕於陰瑜伽、修復瑜伽或哈達瑜伽盡情放鬆,讓你的心輪閃耀光芒。

顏色: 灰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提帶設計,便於吊掛或攜帶。

易保養

棉套可用 40°C 以下水溫清洗。 平放風乾。

圖片

環保陰瑜伽和修復瑜伽枕 - 灰色
環保陰瑜伽和修復瑜伽枕 - 灰色
環保陰瑜伽和修復瑜伽枕 - 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枕頭舒適度:

這款枕頭偏硬,有助於伸展胸部和肩膀。(也適合體重較重的人)。如果你正在尋找較軟的產品,2022 年將會推出不同襯墊的新款扁平枕。

尺寸和重量

我們的靠枕長 60 cm,直徑 25 cm。重 3 kg。

為何選擇有機棉?

有機棉不使用化學藥劑栽培。有機栽培方法經過特別設計,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有助於保護生物多樣性與土壤肥力,並降低地下水污染。填充物以回收布料製成。

我們為何使用再生纖維填充物

我們的瑜伽冥想枕填充再生纖維。賦予廢棄物第二次生命。請記住,與傳統或有機棉相比,再生棉紗使用的資源少了很多。因此,這是一種很好的永續選擇。

產品設計

我們的團隊成員包括瑜伽初學者及瑜伽老師。我們彼此分享對瑜伽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伽或更動態的運動,我們都在尋找這之間的平衡。透過瑜伽專業團隊,我們以生態設計打造符合你需求與思維的產品。我們致力於讓你的瑜伽運動成為正向、寬厚且對生態環境友善的體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填充物 10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Main fabric : outer layer 70% 棉, 30% 再生棉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