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 -1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699
Ref. : 8774019

專為冬季健行和日常外出設計的保暖外套。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適合在各種下雪天穿著。

修長流暢的剪裁讓你在城市及鄉間健行時一樣舒適。 環保設計與防水接縫貼條的機能性,讓你在低至 -10°C 的天候活動依然舒適。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X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身體部分的填充物密度為 200 g/sqm,手臂為 150 g/sqm。保暖口袋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 15,000 mm H²O(Schmerber)。防水接縫貼條

Limits snow getting in

可調式連帽。彈性內側腰帶。可調式袖口

使用便利性

可拆式連帽,配拉鍊擋片及磁性按扣

易開合

外套底部的 2 個舒適拉鍊讓你能輕鬆地彎腰或坐下。

收納袋

4 個翻蓋或拉鍊安全口袋和 1 個網眼口袋。

圖片

男款 -1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男款 -1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男款 -1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男款 -1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男款 -1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為嚴寒天候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極冷、降雪及刮風時穿著。採用可將空氣留在纖維中的合成材質及厚實填充物,能提供保暖性。
拉鍊後方加上長內側襠片,可避免冷空氣進入。外套底部的加固設計能確保連帽外套的舒適度。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附可拆式合成皮毛的連帽、手腕袖口和高領設計,能避免冷空氣進入。極保暖的插手口袋採用刷毛內襯材質,讓你能以舒適的姿勢保暖雙手。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僅限於材質:不同部位的組合技術也是評估標準。
無論是熱黏合還是以縫合方式達到防水,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使用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這款防水外套可防大雨,即 2 小時 12 cm 的降雨量。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所帶來的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洗滌前可承受 15,000 mm H²0(Schmerber)的水壓。

一款有許多小巧思的實用外套

充滿巧思的實用細節:2 個暖手口袋、翻蓋下有 1 個安全外側口袋、1 個安全內側口袋、1 個內側網眼口袋,讓物品隨手可得。
外套拉鍊的拉鍊繩和磁扣設計更容易將擋片固定。
下擺的雙拉鍊可在穿上後讓外套保持透氣。同時,也能讓你舒適地彎腰或坐下。

一款舒適、輕量、柔順且極為保暖的外套。

這款外套採用舒適剪裁,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採用長版連帽外套的設計,能提供防寒、防風保護,適合冬季在崎嶇的大型山區健行時穿著。一款輕量、柔順、穿起來舒適自在的產品,適合在各種情況下穿著。

外套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對材質進行測試:耐磨性、色牢度、耐洗性。所有測試都是針對這款外套所使用的材質進行。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二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出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售後服務?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售後服務(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售後服務期間內,產品可免費更換。售後服務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積極推動這項政策。
請至 https://blog.decathlon.tw/ 瀏覽我們為永續發展所採取的行動。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1.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Rib fabric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QUECHUA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