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 - 防曬 - 遠足外套 - HELIUM 100 - 白色

$149
Ref. : 8736555

適合在晴朗天候下健行時穿著。保護你免受陽光中的 UVA/UVB 傷害,同時輕量又透氣

UPF 40+,輕量小巧(L 號重 110 g),是一款備受肯定的登山健行防風外套。是戶外旅行時的防風防曬好夥伴。

顏色: 米白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紫外線防護:

輕盈性

重量:L 號重 110 g。一款超輕量、耐穿的外套!

防風性

採用超細纖維布料,緊緻編織設計,可提供防風效果。

圖片

男款 - 防曬 - 遠足外套 - HELIUM 100 - 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建議

合身剪裁設計可提供絕佳的活動度,減少暴露在風中的面積。這款外套較為寬大,可以套在輕薄的第二層衣物如刷毛或輕羽絨外套上。

口袋設計

易於使用的 2 個側邊簡易口袋。

可調式袖口

彈性袖口。

熱舒適性和防風性

風會令人感覺格外寒冷!所以,當室外溫度為 0 °C,風速為 20 km/h,體感溫度為 -10 °C。所謂的「防風」材質有助於減緩「凍結效應」所帶來的不適。防風屏障能有效減少熱能散失。

防潑水材質(與防水不同)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和保暖。布料表面需經處理才能具備防潑水功能。防潑水處理必須在衣物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重覆進行(建議在每清洗 3 次後重新處理)。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蒸發阻力 RET 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阻力越低,越容易將身體活動產生的水氣蒸發,布料的透氣性也就越高。例如:RET < 9 = 極透氣布料,9 < RET < 12 = 非常透氣布料,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RET > 20 = 稍微透氣性或不透氣的布料。

保固

2 年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實際測試,我們確信唯有實際使用,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