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799
Ref. : 8788119

你經常滑雪,即使天氣寒冷也不例外?這款外套的羽絨填充物給你滿滿的溫暖。

這款滑雪外套不僅非常保暖,還有防水透氣膜及防水接縫貼條提供出色的保護,可有效抵禦惡劣天氣。

顏色: 銀灰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10,000 mm 防水透氣膜和防水接縫貼條讓你保持乾爽。

保暖性

身體部位混合填充羽絨,最適溫度為 -9°C。

透氣性

透氣布料與背部通風帶。

防潑水力

外層採用不會吸水的防潑水布料。

可調節

連帽及袖口可調整。

收納袋

5 個口袋:2 個插手口袋、1 個滑雪證袋、1 個內側口袋和 1 個護目鏡網袋。

舒適性

柔軟、保暖的領口兼具防護與舒適性。

使用便利性

自動式擋雪裙,再也無需調整。

圖片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男款滑雪外套 500 白色/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採用什麼填充物來確保外套的保暖度?

羽絨及羽毛具有公認的隔熱效果,在保暖度與重量及壓縮性的比例方面也很出色。不過,請記住外套的保暖效果仰賴羽絨/羽毛的重量以及外套的蓬鬆度。事實上,兩者合作下才能提供保暖及禦寒的效果。(身體部分填充 50% 羽絨及 50% 羽毛,外套下方及手臂處採用 100 g/m² 再生填充物,領口部分則為 60 g/m²)。

除了填充物外還使用哪些設計增添保暖效果?

除了填充物外,外套的防水拉鍊、擋雪裙、領口,以及可調整的連帽及袖口,都有助於進一步隔絕寒冷,帶來更溫暖的感受。

最適溫度是如何測得的?

我們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可為你提供產品的舒適度指標。這個舒適度指標是在穿著非緊身褲的長褲並搭配保暖 T 恤及刷毛外套的情況下測得。所指出的測量值為測試者感覺既不冷也不熱時的室外溫度。當然,這種體感溫度會隨身體的活動強度及新陳代謝有所變化。

在滑雪時應如何穿搭以保持溫暖?

想要保持溫暖乾爽,只要採用三層機能性穿衣法即可:
- 第 1 層穿著親膚材質的衣物,負責保持乾爽。
- 第 2 層為保暖層,負責保持溫暖。
- 第 3 層為保護層,負責抵禦惡劣天氣。

如何測量外套的防水性能?

我們以 mm 水柱高度為單位進行布料的耐水壓測試,測量其防水等級(根據 ISO 811 標準)。
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防水係數 10,000 mm 的材質可承受 10,000 mm 的水柱壓力。
滑雪時,我們建議選擇防水等級 3000 mm 到 20,000 mm 的材質。
此外,迪卡儂的所有防水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款產品在滿分 5 分的測試中得到 3 分。

什麼是防水透氣膜?作用是什麼?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成分,塗在外套外層布料的內側。這種成分具有親水性,可防止水滲入,同時排出身體產生的汗水。為保持溫暖和乾爽,防水透氣膜是不可或缺的。

外套的哪些部分可幫我抵禦惡劣天氣?

外套 500 以精挑細選的材質及組裝方式打造而成,可以阻擋水滲入和降低風寒效應,讓你從容應對惡劣天氣(雨、雪、風等)。為了驗證防水等級,我們將外套放在特殊的淋浴環境下測試,模擬滑雪者會遇到的情況。我們也在不同天氣下進行連續數天的實地測試,確認產品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潑水性有什麼用?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可讓水沿著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內部的能力。這款外套具有防潑水成分,可提升對惡劣天氣的抵抗力。布料的表層經過防潑水處理,但這種特性可能會隨著使用日久而減弱。

如何恢復外套的防潑水性?

你應該知道,防潑水性是可以恢復的。想要恢復防潑水效果,可使用防水噴霧(迪卡儂門市有售):將產品均勻地噴灑在整件衣服上,然後晾乾 10 到 12 小時。

「透氣」外套是什麼?

這是一款能將運動時身體產生的水蒸氣逸出的產品。為了瞭解布料是否透氣,我們使用 ISO 11092 標準化測試進行蒸發阻力測試,即 RET 值。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外套 500 的 RET 值為 11。然而,正是靠 Wedze 使用的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透氣孔、網眼材質等),減少衣服內的水氣凝結並大幅提升透氣性。

外套 500 的剪裁方式為何?

標準剪裁。這款外套的兩側垂直並保持平行,並未貼合你的身形。因此,外套內的空間還能讓你再穿第一層和第二層機能服裝。

摔倒時如何避免雪進入?

擋雪裙(自動式)以及可調式袖口能在練習時防止雪和冷空氣進入,尤其是摔倒的時候。

如何清洗外套?

* 拉上外套的所有拉鍊。
* 把外套翻面。
* 以 30°C 水溫機洗,選擇精緻衣物行程,使用少量洗衣精,不要加衣物柔軟精。
注意:請設定輕柔脫水行程(低於 800 rev/min),脫水力道太強可能會形成難以解開的毛球。
* 放 2 顆乾淨、最好是白色的網球在洗衣機的滾筒內。
* 進行第二或第三次清洗程序,將之前洗衣時殘留的洗衣精徹底清除。

如何烘乾外套?

使用滾筒式乾衣機烘乾(強烈建議)。
* 使用溫和或精緻衣物行程。
* 分幾次烘乾,使衣服徹底乾燥。
* 在 2 次烘乾之間,請拍打羽絨衣,將清洗過程產生的結塊散開。
如果你沒有乾衣機,則該過程需要更長的時間。(放在乾燥且平坦處晾乾可能需要 1 到 2 週)。請務必拍打外套,以避免羽毛糾結成一團(至少 4 到 5 次)。

羽毛的來源為何?

我們的追蹤系統讓我們得以確保羽毛來源符合我們使用環保材料的承諾。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為食用而養殖的肉鴨羽毛,並且在屠宰後才進行取毛。
http://developpement-durable.decathlon.com/faq/

協助你選擇正確的尺寸

照片中的模特兒身高 185 cm,穿著 M 號。

測量結果:

胸圍:104 cm。

腰圍:104 cm。

手臂長:45 cm。
內側腿長:80 c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矽膠 主要襯裡 100% 矽膠 墊料 50% 灰鴨毛, 50% 灰鴨絨 次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最好使用吊掛方式收納,避免折疊,以免傷害布料的防水性。確定產品完全乾燥後,再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測試

Wedze 的所有產品都在法國白朗峰山谷構思、策劃及設計。然後在你實際上可能會遇到的相同使用情況(下雪、寒冷天氣、鬆雪等)下進行測試。設計團隊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完全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