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健身慢跑長褲 Essentials-灰色

$179
Ref. : 8665365

這款束口褲採用 305 g/m² 布料製成,外型經典!

經典的直筒剪裁與保暖、柔軟的毛圈布,讓這款長褲成為你最愛的束口褲。不論是前往健身房或外出辦事,始終時尚感十足。

顏色: 灰色

尺寸指南
  • XL / W37 L34 undefined
  • 2XL / W41 L3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布料與剪裁讓你活動自如。

柔軟性

你可以期待棉纖維的舒適與柔軟。

保暖性

棉纖維會將水分擴散,因此你不會感到潮濕。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整天穿著的舒適長褲

要成功設計出舒適、時尚的長褲,這是很重要的。這是如何做到的呢?因為只要你覺得衣服穿起來很舒服,便會想整天穿著它!不管是外出辦事、上健身課程或參加工作會議,都能兼顧時尚與舒適,讓生活更加輕鬆。
當然,收集不同顏色的產品也是一種樂趣。

這款直筒緊身褲讓人愛上的 3 個理由

束口長褲?我們喜歡。直筒剪裁?我們也愛。所以想必你對於我們不僅僅滿足於直裁長褲並不意外!有 3 個理由你一定要試試看。剪裁讓你活動自如。還有能突顯你腳踝並讓布料隨你走路搖曳的直筒剪裁。重點還有,超級舒適!

所以,想試試看了嗎?

一切關乎細節

簡單實用的直筒剪裁確保出色的活動自由度,細緻的毛圈布則提供柔軟和舒適感。你也會喜歡腰部的抽繩,它能讓你根據自己的腰圍調整鬆緊。我們還為這款長褲加上了兩個側口袋、一個後口袋以及彈性下擺,完美貼合你的腳踝,還有風格!

ESSENTIALS 系列:引人入勝的故事

我們的 Essentials 系列提供簡單、基本且必備的服裝,具有經典的標準剪裁、舒適的高品質布料,是一款無論是訓練或放鬆時,隨時隨地都適合穿著的運動單品。產品擁有豐富的色彩。此外,備有各種尺寸可供選擇,出色的整體質感更帶來極佳的貼合度。Essentials - 我們的招牌系列:流暢、輕鬆、必備。

布料重量

本產品的布料重 305 g/m²。

束口褲的重量代表什麼意義?

你可以用運動服產品介紹中每平方公尺的布料克數來來確定厚度。這主要影響垂墜感和觸感:長褲越重,就會顯得越硬挺,看起來也就更好看。不過,越重不一定保證越溫暖。刷毛針織(內側的刷毛效果)的重量更輕,但更保暖,因為可以留住空氣,提供更多溫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棉, 4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棉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