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公路車運動無吊帶短褲 RC500 - 黑色

$349
Ref. : 8645824

我們的自行車愛好者團隊針對每款車褲進行研發及密集測試,以確保你能購買到最舒適的產品。

彈性腰帶和高密度泡棉讓這款 RC500 短褲極為舒適。 大腿外側非常實用的口袋設計,便於騎乘時拿取物品。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L / W34 L34 缺貨
  • XL / W37 L34 缺貨
  • 2XL / W41 L3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坐感舒適

具有高密度泡棉的貼身麂皮襯墊,完美貼合你的身形。

舒適性

採用無壓力且極具彈性的褲帶。

穩定性

大腿部採用彈性矽膠止滑條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自動將汗水排至外層,更加快乾。

收納袋

大腿外側非常實用的口袋設計,便於騎乘時拿取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為舒適。
我們力圖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需求的產品,降低騎乘自行車所帶來的不適感。然後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RC500 自行車短褲的設計過程

我們設計自行車短車褲的心路歷程
從觀察、實地測試一路至設計階段:
法文:
https://triban.exposure.co/combiner-confort-ingeniosite
英文:
https://triban.exposure.co/combining-comfort-ingenuity

全新貼身襯墊

RC500 自行車短褲有全新的「貼身」麂皮襯墊。中間的縫線可以讓襯墊對折。這種結構技術可以確保坐墊的完美貼合與穩定性。專為男性身形設計,彈性層讓褲子ˋ可在你騎乘時跟著身體的動作而伸展。

透氣高密度泡棉

麂皮襯墊由獨特材質結合而成,提供長途騎乘所需的保護。襯墊在坐骨和整個底盤下有個高密度 120 kg/m3 的保護泡棉內襯。直接接觸皮膚的最上層布料是由彈性纖維(elastane)和刷毛聚酯纖維(polyester)線組成,可以防止摩擦與刺激。每一層都能透氣排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襯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Pad - Outer fabric 49.1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2.86% 聚醯纖維, 8% 彈性纖維 過肩 65% 聚醯纖維, 35%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