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冬季長袖公路車運動外套 - 黑灰色

$669
Ref. : 8644566

Van Rysel Racer 系列最新款自行車外套。在最惡劣的天氣進行冬季騎乘時為你保持溫暖。

一款附有可拆式脖圍及內襯的保暖外套。這款人體工學外套可在低至 -5°C 的天氣騎乘時為你保暖。防風、透氣、防潑水!

顏色: 黑灰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保暖的模組化設計:690 g 的科技傑作。

空氣動力學

非常貼身的設計提供最佳的空氣力學效果。

透氣性

背部與身體兩側採用透氣拚布。

防潑水力

防風及防潑水透氣膜可防小雨。

合適使用溫度

建議在 -5°C 到 +10°C 的天氣騎乘時穿著,可不加內襯。

收納袋

7 個隔層口袋

圖片

男款冬季長袖公路車運動外套 - 黑灰色
男款冬季長袖公路車運動外套 - 黑灰色
男款冬季長袖公路車運動外套 - 黑灰色
男款冬季長袖公路車運動外套 - 黑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超多用途的外套

我們為在進行冬季騎乘時只要有一絲問題就會導致災難的寒冷多風天氣設計出這款外套。

這款外套可搭配機能性底層衣,在低至 -5°C 的天氣下為你保暖。外套的外層使用防風、保暖且防潑水的 Nirta Rice 材質。
採用可拆下的 Matrix 內襯製成,讓用途變得更多元。我們建議僅在 +5°C 以下的天氣騎乘時加上內襯。

「後擺加長」設計

就像你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樣,我們決定拉長外套的背部。理由很簡單,為你的自行車緊身褲和背部阻擋路上的泥水噴濺。

另一個好處是讓我們能夠在下方設計口袋,如此一來,你就不必在騎乘時轉手臂放入或取出物品。

什麼是 Pro Fit 設計?

Pro Fit 是 Van Rysel 的自行車服裝設計,為希望車衣貼身又不緊繃的優秀自行車手打造。
這款外套適合搭配一件機能性底層衣。如果你打算在裡面穿兩件衣服,建議選擇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

我們的 Pro Fit 設計適合經常騎乘穿著。若你認為自己可能需要更寬鬆一點的外套,請購買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

口袋

這款外套有 7 個口袋。
兩個側面小口袋可以放垃圾。
有 5 個背部口袋,包括:
- 2 個放零食或小型物品的口袋。- 1 個放手機/鑰匙/卡片的拉鍊口袋。- 1 個放手套、帽子或其他配件的網眼口袋。

小細節,大不同

我們對每一處細節的重視讓這款外套脫穎而出。

- 下方的拉鍊擋片讓你的自行車緊身褲不會被刮傷。
- 上方的拉鍊擋片讓你的脖子不會受到刺激。
- 帶有透氣區的可拆式脖圍。
- 柔軟的袖子搭配彈性袖口。
- 幾處反光條適合喜歡早出晚歸的騎士!
- 拉鍊繩讓你戴著手套時更容易拉上拉鍊。

技術規格

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
RET < 20,透氣度等級為 5/5。
主要材質:245 g/sqm

主要布料防潑水但不防水。所以,外套可防小雨或毛毛雨,但並非為長時間在大雨中騎乘而設計。

RACER 或 RACER XTREM,你該選擇哪一款外套?

這兩款外套非常不一樣。Racer 重 340 g,XTREM 則是 680 g,重量為前者的兩倍。
Racer 是貼身外套,很適合在春秋兩季或溫和的冬天騎乘時穿著。但當溫度低於 7°C 時就不夠保暖,此時建議改穿 XTREM。

請注意這兩款外套可防潑水,但不防水。所以,如果可能下雨,我們建議攜帶一件超輕雨衣。

保養訣竅

為了讓外套隨著時間日久依然保持良好狀態,我們建議使用 30°C 以下的水溫機洗並選擇合成纖維洗程。洗滌前請拉上外套拉鍊。
不可烘乾、不可使用衣物柔軟精!也不可乾洗。
請在通風處晾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袖子布料 5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6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 彈性纖維 過肩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彈性纖維 內層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口袋 66% 聚醯纖維, 34% 彈性纖維 袖口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2019 至 2020 年冬天,我們的外套由經驗豐富的自行車騎士在阿登(比利時)和里爾進行測試。這款外套是我們設計團隊與迪卡儂內外 20 名自行車騎士通力合作的成果。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