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多日登山羽絨外套

$449
Ref. : 8772258

適合在寒冷的天候中進行多日登山時穿著。

保暖(85% 羽絨/15% 羽毛)、輕盈、可壓縮。

顏色: 冰咖啡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填充物料:85% 羽絨/15% 羽毛。660 CUIN。外套的褶邊採用抽繩設計。

易收納

可輕鬆收進收納袋。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潑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入(不含全氟碳化物(PFC))。

收納袋

2 個拉鍊插手口袋。1 個拉鍊胸前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羽毛來源

我們透過原料追溯系統,保證羽毛的來源完全符合迪卡儂對於負責任原料的承諾。我們只採用來自肉鴨的羽毛,且採集羽毛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殘忍虐待的行為。

羽絨/羽毛填充物的羽絨膨脹度(FP)

這款羽絨背心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至少 660 CUIN。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保暖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因此,羽絨膨脹度(FP)越高(CUIN 值越高)占據的空間越大,能夠留住更多的空氣並提供更佳的保暖效果。

填充物的重量

S 號:119 g,
M 號:124 g,
L 號:130 g,
XL 號:136 g,2XL 號:142 g,
3XL 號:149 g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耐用性及羽絨膨脹度(FP)具有三大特質,適合登山健行時穿著: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羽絨背心的保養建議

羽絨外套適合整個冬季穿著,但還是需要清洗。點擊以下連結,遵循我們的建議:https://reurl.cc/bXYdKE1/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選擇溫和脫水程序。
2/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一起烘乾,重複 2 至 3 次,直到完全乾燥。

這款背心的優點

背心有助於身體保持溫暖:它能保護胸部、頸部和腎臟免受寒冷,因為這些區域對寒冷特別敏感。無袖可以減輕背包的重量,在運動時提供更好的透氣性,並在外套下穿著時提供出色的運動舒適度。因此,羽絨背心在登山健行時特別受歡迎。

下雨了怎麼辦

這款羽絨背心為防潑水材質,雨滴會從表面滑落。因此不會立刻吸收雨水,讓你有時間尋找遮雨處。不過,羽絨背心並不防水。因此,我們建議在背心外面多穿一件防水外套,以免在雨中待太久而淋濕。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更多資訊請上: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85% 灰鴨絨, 15% 灰鴨毛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衣架吊掛於乾淨、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適合雨天登山健行時穿著。

測試

我們所有的背心都在實驗室中作為第二層衣物穿在熱能人體模型身上(底下穿著長袖 T 恤)以 5 km/h 風速進行測試。隔熱等級以 1 級到 5 級衡量,讓使用者能夠按照需求選擇出最合適的產品。最後的測試結果為,在羽絨外套 Trek 900 內加穿這款背心後,可以額外獲得 9°C 的保暖效果。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