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 0°C 三合一防水多日登山旅行外套-駝色

$499
Ref. : 8580031

這款防水又保暖的三合一外套,可防小雨並應對各種天氣變化,讓你倍感溫暖。

這款外套附有可拆卸的刷毛外套,並具有多個拉鍊口袋,可讓你在低至 0°C 的各種天氣條件下安心地環遊世界。

顏色: DARK CINNAMON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三合一:可拆式刷毛外套,適合一年四季穿著。

防水性

5000 mm H2O 塗層(Schmerbers)。通過 2 小時沖淋測試。防水接縫貼條。

保暖性

即使 0°C 時穿著還很舒適。底層刷毛可拆卸

耐用

肩膀處強化處理,可承受背包摩擦。

使用便利性

連帽可收納至衣領中。

收納袋

2 個插手口袋 + 1 個內側胸部口袋。

重量

L 號重約 1.2 kg。

圖片

男款 0°C 三合一防水多日登山旅行外套-駝色
男款 0°C 三合一防水多日登山旅行外套-駝色
男款 0°C 三合一防水多日登山旅行外套-駝色

產品技術信息

良好的耐磨性...

我們根據各種標準(包括耐磨性)在實驗室中測試我們的布料,模擬衣服收到背包肩帶摩擦的情況。
我們進行標準化的馬丁岱爾測試,將外套的布料與另一種布料摩擦。從而測量出產品開始磨損和起毛球的時間點。這款外套通過了馬丁岱爾測試中的 20,000 次循環測試,耐磨程度比市面上外套的平均值還要來得高。

良好的抗撕裂性。

外套還進行了單撕裂測試。目的是於實驗室中重現外套於戶外被勾住並遭刺穿的情形。使用此測試協議,我們檢查在布料上穿孔後布料不會進一步撕裂,以便它在未來幾年仍然可以為你提供保護。

三合一設計可以適應各種情況

這款外套非常適合寒冷條件(低至 -0°C)和炎熱天氣旅行,因為你可以將內層留在家中,單獨穿著雨衣。
也可以將內層刷毛單獨穿在 T 恤外。
只需一件外套,你就有 3 種選擇!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只是材質的防水能力:用於組裝不同部位的技術也是評估標準。
無論是熱黏合還是縫合再加上密封貼條,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使用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我們因此確認這款防水外套 TRAVEL 100 可防大雨,即 2 小時 12 cm 的降雨量。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1.2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Hood fabric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這件外套首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檢測了一系列因素。然後由位於我們全球開發中心核心的一小部分用戶進行測試,以評估其舒適性、合身性和實用性。最後,作為測試任務的一部分,它由志願者客戶在現場進行了驗證,就像迪卡儂的大量產品一樣。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