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中階】男款保暖跑步連帽T恤 KALENJI - 黑色(印花)

$169
Ref. : 8669062

我們專為在寒冷天氣下以中等速度跑步的男性跑者設計這款慢跑運動衫。

舒適保暖的跑步運動衫,寒冷天氣慢跑的必備衣物。保持你運動時的暖和禦寒,透氣網布有助於快速排汗,保持乾爽。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採用的主要布料於寒冷天氣跑步非常保暖。

透氣性

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吸濕排汗效果。

柔軟性

柔軟、舒適的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天然纖維混紡合成纖維

我們採用混紡布料讓你在跑步時避免寒冷:混合吸收汗水的天然纖維與可排出汗水的合成纖維。Lyocell天然纖維由木漿製成。這些纖維讓布料非常柔軟。

一款保暖快乾跑步運動運動衫/帽T恤。

即便在冬季,慢跑也會讓你散發熱量並出汗。因此,即使戶外寒冷你依然會很快感到太熱。為避免此情況,我們在手臂下方與兩側添加極為透氣的布料。可循環內側空氣並排出跑步時身體產生的多餘熱氣。

可緊緊包覆保暖的套指及連帽設計。

你時常在冬天跑第一公里時感到寒冷。從溫暖的家外出步入寒冷天氣,讓你的身體不在適當溫度。穿上我們的慢跑運動衫Run Warm+,你可以透過套指保護雙手並戴上連帽。身體達到舒適的溫度時即可脫下套指。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萊賽爾纖維, 5% 彈性纖維 過肩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為避免異味,我們建議:- 跑步後立刻在通風處晾乾連帽T恤。
- 或於跑步後立即清洗。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些測試能確保產品符合我們的品質需求。

通過

經男性測試代表人員於模擬真實靜態與跑步情境測試認證。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