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拉鍊口袋透氣健身短褲 - 黑色

$129
Ref. : 8646727

這款環保的健身短褲是你在家或在健身房的最佳良伴!有什麼優點呢?出色的貼合度與活動自由度!

穿著這款健身短褲不論跑、跳都能活動自如。獨特的腰帶使這款產品穿起來十分貼身並且活動自如。彈性通風布料可讓你保持舒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剪裁、布料與設計均以活動自由度為核心!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布料能夠讓你保持乾爽!

快乾速度

產品快乾且無須熨燙,易於保養。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健身打造

健身並沒有所謂一體適用的原則。但有一點相信不會有人反對:一定要動起來!我們設計產品時將你的需求擺在第一位,包括活動自由度、機能性、舒適度及時尚等。每個部分都經過精心設計,務求盡善盡美!從產品經理到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我們的整個設計團隊都竭盡所能要為你提供最棒的健身服裝。

健身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我們的所有布料都必須成功通過嚴格的測試。首先就是從實驗室測試開始!我們會檢查布料的耐洗程度、保色度,還會進行許多我們所謂的「耐力測試」!
之後呢?我們會邀請像你一樣的運動員在真實環境下測試。經過觀察、分析並進行調整,讓最後的成品能符合你的所有期待!我們的產品就是通過這些挑戰後才能有資格送到你手上。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車架補強片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過肩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彈性纖維

測試

這款健身短褲在上市前已通過多項的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在外部實驗室的協助下進行清洗與烘乾等測試,確認產品是否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這能讓我們確保這款上衣的外形與顏色都能通過時間的考驗,持續讓你滿意!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