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有氧健身訓練環保運動褲120 - 軍藍色

$129
Ref. : 8569365

剛開始接觸或重新開始健身訓練?這款實用的舒適長褲可提供全然的活動自由。再加上一點巧思:環保設計!

我們為你設想了一切:包括活動自如的彈性布料、通風的雙腿間彈性材質,以及兩個實用的拉鍊口袋等等,你一定會喜歡!

顏色: 藍黑色 /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S / W30 L31 undefined
  • M / W32 L31 undefined
  • L / W34 L32 undefined
  • XL / W37 L34 undefined
  • 2XL / W41 L3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保持乾爽!快乾布料具吸濕排汗功能。

活動自如

這款長褲可跟著你跑、跳及訓練!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健身打造

健身並沒有所謂一體適用的原則。但有一點相信不會有人反對:一定要動起來!我們設計產品時將你的需求擺在第一位,包括活動自由度、機能性、舒適度及時尚等。每個部分都經過精心設計,務求盡善盡美!從產品經理到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我們的整個設計團隊都竭盡所能要為你提供最棒的健身服裝。

健身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是的,當然!我們的布料全都經過嚴格的測試過程。目標便是要確保舒適、安全與耐用。產品會從實驗室開始。在這裡進行耐洗度和色牢度測試,而且還不僅於此!接著還會由像你一樣的運動員運動員在真實環境下測試。如果測試結束時所有指標都是正面的,這款產品才會上市銷售!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這款健身長褲在上市前經過多項的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在外部實驗室的協助下進行清洗與烘乾等測試,確認產品是否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這能讓我們確保這款上衣的外形與顏色都能通過時間的考驗,持續讓你滿意!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