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柔軟透氣修身圓領交叉訓練 T 恤-黑色

$129
Ref. : 8755942

由 FWA Cross Fit 的 Arthur、Edouard、Guillaume、Greg、Hafid、Jean-Claude、Jean-Baptiste、Louis-Paul、Nathanael、Thomas 和 Sullyvan 進行測試並獲得認可。

在你的每日訓練(WOD)中全力以赴吧!這款 T 恤採用彈性、透氣、柔軟、輕盈的布料,保證讓你倍感舒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透氣又快乾。

輕盈性

布料僅重 145 g/m²。

柔軟性

柔軟布料提供舒適愉悅的穿著感受。

延展性

布料與剪裁讓你活動自如。

Easy maintenance

產品快乾且無須熨燙,易於保養。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健身打造

健身並沒有所謂一體適用的原則。但運動都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致力設計最適合你的產品:活動自由度、機能性、舒適度、時尚等。每個部分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務求盡善盡美!從產品經理到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我們的整個設計團隊都竭盡所能要為你提供最棒的健身服裝。

健身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是的,當然!我們的所有布料都必須成功通過嚴格的測試。首先就是從實驗室測試開始!我們會檢查布料的耐洗程度、保色度等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耐力測試」!
之後呢?我們會邀請像你一樣的運動愛好者在真實環境下測試。經過觀察、分析並進行調整,讓最後的成品能符合你的所有期待!我們的產品就是通過這些挑戰後才能有資格送到你手上。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醯纖維 Collar 94% 黏膠人造絲, 6% 彈性纖維

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我們從清洗到烘乾等多項測試(並成功通過)。我們的設計團隊在外部實驗室的協助下,竭盡所能的確保它能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目的是創造一款你一定會喜歡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