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極致保暖防水高筒雪靴SH100

$349
Ref. : 8558227

我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附有拉鍊大開口的保暖靴,能提供在積雪覆蓋地形上健行時所需的防護。

這款極為保暖且防水的靴子擁有良好的防護與留住熱能的效果。 這款簡單、樸素的保暖靴採用側邊拉鍊設計,可輕鬆穿脫

顏色: 卡其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靜止時:-13°C。 行進中的最適溫度:-22°C。

防水性

防水透氣薄膜可保持雙腳乾爽。

止滑性

SNOWCONTACT技術的抓地力:鞋底的材質和設計。

抓地力

3.5 mm鞋釘的分佈位置,能提供在雪地上行走的抓地力。

產品技術信息

健行靴足以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選用有熱絕緣效果的保暖內襯,能有效地抵禦寒意。經使用者代表在實驗室及實地進行測試。 人體靜止和移動時的最適溫度相差很大,而我們針對這兩種溫度進行檢測:靜止時為-13°C;移動時為-22°C。之後調查男女性感受的差異。

健行靴如何提供戶外的防護?

採用薄膜設計的健行靴,具有防水性和透氣性。布料內側的薄膜採用相當細緻的材質(5到25 micrometers),能避免水分進入並排除濕氣。

如何確保健行靴100%防水?

靴子經過實驗室的防水測試,以半浸泡在水中的方式模擬行走時的狀態。並進行實地的磨損和老化測試。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2,000次彎曲(約4公里步行距離),4,000次彎曲(約8公里步行距離)和8,000次彎曲(約16公里步行距離)。這款雪靴經多達4,000次彎曲測試,約8公里步行距離。

防滑和抓地力有什麼不同?

靴子的防滑性取決於鞋釘的形狀和數量。鞋子抓地力則和汽車輪胎一樣,會依照鞋底材質及構造而有所不同。抓地力能強化推進力,穩定鞋子,避免攀爬時腳步產生滑動。
在難以步行的平滑地面上(降雨、降雪、冰面)行走時,防滑性能防止腳步滑動,同時增加靴底的抓地力。

靴子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我們的工程師會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充分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我們還進行下列測試:鞋帶孔和鞋帶的強度測試、黏合性測試、毒物測試、防紫外線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老化程度測試。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健行鞋?

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使用能提高體溫的保暖襪(最好使用合適百分比的羊毛材質)
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靴子的高度:如果需要更多防護,請依照鞋面高度調整襪子高度,並選擇高筒款式。

如何維持健行靴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在衣物使用壽命期間內,需重新進行這項處理。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產品有什麼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2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中擁有較好的環境績效。迪卡儂將致力於這種方式。查看我們對永續發展的努力:http://developpement-durable.decathlon.com/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5.5 – 歐碼 39 : 0.986 kg
英碼 6.5 – 歐碼 40 : 1.026 kg
英碼 7 – 歐碼 41 : 1.028 kg
英碼 8 – 歐碼 42 : 1.1 kg
英碼 8.5 – 歐碼 43 : 1.144 kg
英碼 9.5 – 歐碼 44 : 1.124 kg
英碼 10.5 – 歐碼 45 : 1.23 kg
英碼 12 – 歐碼 47 : 1.318 kg
英碼 12.5 – 歐碼 48 : 1.3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通風良好的乾燥陰涼處。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