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涉水涼鞋 AQUA HIKE

$399
Ref. : 8755121

專為涉水健行設計,這款涼鞋可確保抓地力並將水排出,為你帶來最佳的舒適度。

這款環保設計涼鞋輕盈、通風又舒適,可確保在水中的岩石上行走時腳感穩定踏實。

顏色: 碳灰色 / 草綠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EVA 中底確保舒適的避震緩衝性能。

止滑性

鞋底材質及設計可在潮濕情況下提升抓地力。

排水性

穿孔及鏤空鞋底更易將水排出。

合腳舒適

5 mm 穿孔鞋墊 | 鞋跟無接縫。

輕盈性

43 號(UK 尺寸 9 號)鞋單腳重 300 g。

產品技術信息

環保

我們的團隊從各方面對這款鞋子採取環保設計:鞋面、內襯、鞋帶及織帶使用再生材質,中底由 30% 的甘蔗纖維製成,外底則含有 30% 的再生橡膠。鞋子重量有 27% 採用再生或生物基材質。

強度與耐用性

雖然價格實惠,但品質絕不打折扣。我們選擇使用一種再生熱塑性材質製造這款型號,確保產品不只對環境友善,也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在自然步道上的抓地力也更佳。因此我們的鞋底能提供絕佳的耐用性。

舒適性

我們的郊野健行涼鞋致力為使用者提供更高的舒適度;為此,我們在這款涉水鞋中加入不同成分來呵護你的雙腳,例如 EVA 泡棉中底和鞋墊,鞋領(鞋跟的上半部)則含有合成泡棉,讓你穿起來更加舒適。
涉水鞋採用快速綁帶設計。

適合水中步道的防滑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我們進行系統性的研發,找出在潮濕甚至水中步道都適合穿著的健行鞋。
在馬路上使用可能會造成鞋子過早磨損和腳部不適。不適合用來登高山。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Rubber - Recycled tire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30% 再生聚酯纖維, 2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等涼鞋全乾後放置於乾燥處並避免日曬。

使用說明

不建議頻繁用於市區道路(避免太常走在柏油路上)。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本產品與我們在中國的團隊合作設計,然後在 Aqua Hike 的開發地香港進行使用測試。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