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游泳短褲 500-米色

$99
Ref. : 8670256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游泳短褲,適合 8 到 15 歲的中階衝浪者穿著。

附有雙向彈性布料的中等體型剪裁設計,讓衝浪時易於移動。彈性腰帶,提供堅實的支撐及人體工學設計。附魔鬼氈的背側口袋。

顏色: 米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undefined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缺貨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減少摩擦

胯下的滑動舒適性

延展性

採用雙向彈性布料,20 % 的水平延展和 6 %的垂直延展性

不易位移

半鬆緊腰帶設計可確保產品浪中不滑動。

快乾速度

產品經防潑水處理,可讓水珠滑落、加速乾燥。

產品技術信息

OLAIAN品牌是什麼?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的OLAIAN,是迪卡儂的衝浪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泳裝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以及是否仍舒適耐用。

尺寸表

還有8/9歲、9/10歲、11/12歲、12/13歲和14/15歲的尺寸可供挑選。

快乾

這款產品十分快乾,適合兒童穿著。這就是為什麼這款衝浪褲有快速排水的設計(側邊口袋的圓孔和內側三角褲的排水孔)。材質經過防潑水處理,可讓水分從布料上滑落。防潑水效果會在反覆清洗後逐漸變質,可透過烘乾衣物達到恢復效果。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遠離火源。

通過

為了滿足你的需求,OLAIAN 產品產品在你時可能會遇到的海浪環境下進行了海中測試。我們的實地測試工程師、產品工程師及兒童測試小組還有夥伴俱樂部在產品上市前對產品的每個研發環節進行了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