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男款潛水調節器矽膠單密度咬嘴SCD L-黑色

$29
Ref. : 8334361

我們的Subea潛水團隊研發出這款附止回閥的咬嘴,適用於所有的潛水調整器。

一款與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共同開發的絕佳解剖咬嘴,可更換你的潛水調節器咬嘴。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嘴部舒適性

與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共同開發的特殊結構單密度咬嘴。

易裝卸

適合所有調整器使用。 能以夾扣固定。

產品技術信息

SUBEA呼吸調節器:特殊的咬嘴結構!

這款這款調節器的咬嘴結構經過齒顎矯正醫師的設計,使用起來相當舒適。咬翼片及舌頭支撐採用不同厚度和密度的材質(單密度和雙密度),同時也考量到下巴閉合的角度,讓這款特殊形狀的咬嘴使用起來更加地舒適。

保養建議

在頻繁使用的季節或長時間不使用後,Subea建議每年或每100次潛水後進行檢查和維護,以維持產品的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請勿在臭氧產生源附近存放潛水設備。請將設備存放在乾燥處,避免熱源和陽光直射。

使用說明

潛水需獲得教練的認證。

測試

所有調節器通過由DAN歐洲地區組織(做為專家和獨立顧問)所進行的可用性和便利性測試(靜態、動態和生物力學分析)。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位於TRIBORD的PADI 5-star潛水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 SUBEA的設備。教練團隊嚴格要求我們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與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由潛水初學者和實習教練協助下對原型所進行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