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無吊帶自行車短褲 RC100 - 黑色

$249
Ref. : 8644185

這款無吊帶自行車短褲 RC100 專為在炎熱天氣騎乘超過 2 小時或 50 km 的自行車新手而設計。

我們第一款完全共同設計的自行車短褲!特別注意腰帶與褲管細節,成果就是:完美貼身,無過多壓力!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 W30 L33 undefined
  • M / W32 L33 undefined
  • L / W34 L34 undefined
  • XL / W37 L34 undefined
  • 2XL / W41 L3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坐感舒適

預成型「中密度」泡棉襯墊。 厚度:13 mm 密度:100 kg/m3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材質,更加舒適。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確保車褲舒適貼合大腿及腰部。

產品技術信息

全新中密度襯墊

為確保在坐墊上的舒適感,我們設計了「中密度」麂皮襯墊。
布料柔軟又透氣。柔軟的強化區域密度為 100 kg/m3,厚度 13mm。穿孔布料可自動排出汗水。襯墊讓你騎乘近 2 小時依然舒適。

形狀

強化區域(泡棉較厚的部位)的形狀經過壓力片測試,由服裝設計師設計出壓力片後在人體模型上進行各種試驗和使用測試並得到認可。這項測試由真正的自行車騎士進行,包括測量在坐墊上的壓力點。強化區域覆蓋壓力較大的接觸點。前側採用縫合褶,更舒適合身。

強化區域

坐骨獲得良好的包覆,會陰部同樣得到保護。兩腿間的強化區域相對較窄,避免踩踏時受到刺激/摩擦。襯墊溝槽壓入強化區域,可帶來更大的靈活性。

保養訣竅

請以 30°C 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為舒適。我們力圖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需求的產品,降低騎乘自行車所帶來的不適感。然後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襯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Pad - Outer fabric 78.18% 聚醯纖維, 19.55% 彈性纖維, 2.2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