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登山健行水陸兩用鞋 NH500 Fresh

新低價
$349
過往價格 : $399
Ref. : 8583431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對環境友善的水陸兩用鞋 NH500 Fresh,適合經常在炎熱天氣下於登山步道健行時穿著。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兼具運動鞋的輕量及舒適,以及健行鞋的防護性及抓地力的產品。穿著時可不穿襪子。

顏色: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EVA 泡棉中底 | 加厚設計,能減少踩到石頭的不適感

止滑性

材質和鞋底設計可在步道上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合腳舒適

5 mm 厚,符合人體工學的透氣鞋墊。

減少摩擦

減少內側縫線 | 穿著時可不穿襪子。

防震保護

舒適無縫的防撞鞋頭,可避免腳趾撞到石頭而受傷。

合身

可拆式鞋墊讓你置入矯正鞋墊

輕盈性

9 號鞋單腳僅重 320 g。

圖片

男款登山健行水陸兩用鞋 NH500 Fresh
男款登山健行水陸兩用鞋 NH500 Fresh

產品技術信息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款鞋子的重量有 43% 採用環保設計:
- 75%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超細纖維鞋面,
- 鞋面採網眼鞋帶搭配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鞋帶環,
- 內襯:藍色(貨號 8583428)與棕色(貨號 8583429)均採用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 30% 生物基中底(甘蔗),
- 30% 再生橡膠外底以輪胎製成。

適合步道使用的耐用鞋底

我們的健行鞋專為在登山步道上使用而設計。鞋底和鞋面材質經過挑選及測試,確保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例如森林中的泥土路)或碎石步道上(例如濱海岩石步道)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多日登山時穿著。

經耐用性測試並加強抗磨損能力

我們也做了以下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哪雙襪子適合與水陸兩用鞋 Quechua NH500 Fresh 搭配穿著?

穿著這款水陸兩用鞋時不用穿襪子。不過,若希望穿襪子,建議選擇以聚醯胺(Polyamide)製成且不含棉的襪子。聚醯胺(polyamide)纖維的特點就是排汗力極佳。因此,建議穿著健行襪 Newfeel WS500 Fresh。

為何選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鞋面、網眼、鞋帶及鞋帶環主要材質為 40% 的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藍色/黃色與棕色內襯採用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來製造我們的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並維持登山健行產品材質的品質及性能。

我們致力讓本產品消耗更少的水

我們針對黑色/黃色(貨號 8626277)採用這種大量染色方式。
染槽處理不只用水量大,也會造成污染。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5.5 – 歐碼 39 : 0.52 kg
英碼 6.5 – 歐碼 40 : 0.55 kg
英碼 7 – 歐碼 41 : 0.58 kg
英碼 8 – 歐碼 42 : 0.61 kg
英碼 8.5 – 歐碼 43 : 0.64 kg
英碼 9.5 – 歐碼 44 : 0.67 kg
英碼 10.5 – 歐碼 45 : 0.71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Rubber - Recycled tire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30% 再生聚酯纖維, 2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將你的鞋子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並遠離熱源。

使用說明


請勿在海水中使用。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登山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例如白露丹楓的森林、布列塔尼或科西嘉島。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盡可能走訪不同地方進行測試。大量討論後所得到的回饋,對我們未來的產品有相當大的幫助!

通過

這款水陸兩用鞋於 2021 年 6 月在法國蔚藍海岸的瓦爾省經過十多位測試人員的測試與驗證。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荒野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