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登山健行防雨外套 TREK 500

$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9514

我們熱愛登山的設計團隊設計了這款外套,讓你能在寒冷、有風的天氣中舒適地健行。

防水外套採用輕量透氣與紮實耐磨的布料搭配,給你全方位的防護。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兩種布料的結合在清洗前仍能承受 20,000 mm 的水壓。

耐磨損

需要防護的區塊使用強化布料(147 g/sqm;70 denier)。

透氣性

RET < 8 用於最輕量的布料;RET < 12 用於最耐用的布料

重量

拼接結構將 L 號的重量減輕至 530 g。

透氣性

腋下防潑水雙向拉鍊設計。

活動自如

手肘立體剪裁,可調式兜帽,可收納成口袋大小放進背包

收納袋

兩個插手口袋(右側含一個手機內袋)

圖片

男款登山健行防雨外套 TREK 500
男款登山健行防雨外套 TREK 500
男款登山健行防雨外套 TREK 500
男款登山健行防雨外套 TREK 500

產品技術信息

混合型結構

在容易磨損的部位(肩膀、手臂外側、前後衣襬)採用耐用的防護布料(147g/m²;70 denier)做加強,其他部位則採用輕量透氣的布料(109 g/m²);20 denier)。

前短後長的下襬設計(背面多 2 cm)能提供最佳的防護,也能包覆保暖的第二層內襯。

連帽

可調整兜帽的鬆緊度。附有網眼頭帶的立體遮陽帽簷,能提供絕佳的保護和支撐。
高立領能保護臉部的下半部。

口袋

外套上有 2 個 YKK AquaGuard 防水拉鍊的插手口袋,即便背著背包也能使用。

右側口袋內有一個手機網袋。

正面拉鍊

與內側防風門襟一樣長度的 YKK AquaGuard 防水拉鍊能有效防風。下襬摺起的下襟設計,方便拉緊拉鍊。

雙向拉鍊可從外套的底部拉開。

領口上端的柔軟布料能保護下巴。

防護

下襬雙向彈性束繩設計。
手腕上的魔鬼氈可調整袖口。

手腕扣設計,穿著外套時可方便穿脫手套。

布料的耐水性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外套 MT500 的防水數值如下:
最輕量的布料洗滌前 25,000 mm(或 25,000 Schmerbers),5 次清洗後為 11,000 mm,
最堅固的布料洗滌前 20,000 mm(或 20,000 Schmerbers),5 次清洗後為 17,000 mm。

外套的防水性

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450 L 的水量進行連續 4 小時的淋雨測試。該測試重現了山區雷陣雨的條件。

布料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蒸發阻力 RET 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的阻力越低,越容易將水氣蒸發,布料的透氣性就越高。
透氣性指標:RET < 9 = 非常透氣的布料。
9 < RET < 12 = 透氣布料。

外套 MT500 的透氣值如下:> 最耐用的布料:RET < 12(或是密度 3,621 g/m²/24h,符合 JIS1099A 標準)
> 最輕量的布料:RET < 8(或是密度 2,972 g/sqm/24h,符合 JIS1099A 標準)。

防潑水特性資訊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
如此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防潑水特性會隨使用時間而減弱。
將這款外套放入滾筒式烘衣機中,以低溫烘衣 10 分鐘,即可恢復防潑水性。
你也可以使用 FORCLAZ 防水噴霧(產品編號:855490)

如何保養防水外套?

保養提示:https://www.forclaz.co.uk/how-to-look-after-and-repair-a-waterproof-jacket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口袋 100% 聚醯纖維 次要襯裡 9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這款外套經過實際使用測試及驗證。2017 年春末,由數名登山客穿著這款產品進行為期五週的阿爾卑斯大縱走。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