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男款網球連帽上衣 TSW Soft - 黑色

$179
$249 -28%
19/1/2024 開始銷售
Ref. : 8667446

我們的設計師為想要一款不分季節柔軟運動衫的網球選手打造了這款連帽上衣。

採用修身剪裁,專為打球時不妨礙動作而設計。運動衫可輕易跟著你的每個動作而動。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腋下三角布(20%彈性纖維(elastane))提供更多彈性。

柔軟性

這款運動衫含 38% 棉質成分,觸感更舒適。

靈活性

抽繩可藏在孔眼中,讓你不會在球場上受到妨礙。

收納袋

左右相通的大口袋加一個可放手機的拉鍊小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環保設計。

這款運動衫採用 74% 的再生材質(再生棉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設計本產品時盡可能減少布料消耗,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剪裁

修身剪裁讓你打網球時不會感覺受到衣服妨礙:運動衫會貼合你的身體,跟著你的每個動作而動。

專為網球設計

網球比賽期間,你甚至不會注意到輕盈的連帽,而收在孔眼內的抽繩也不會在你的面前舞動。

特別設計的口袋

左右相通的大口袋邊緣加上了一個拉鍊口袋,能夠放鑰匙或其他小型物品。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8% 棉, 3%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96% 棉, 4%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棉 Hood lining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車架補強片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測試

在正式上場前,這款產品經過多次實驗和球場測試。
經實驗室測試,於布料和配件的耐用性、產品色牢度、毒理學等方面通過驗證。
我們和測試夥伴共同進行球場實地測試,以評比產品的實際使用狀況。
如果你有興趣成為 Artengo 的測試人員,請寄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通過

我們的 Artengo 技術合作夥伴:職業選手、半職業選手及業餘選手。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