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羽絨外套 ARCTIC 500

$1,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72365

這款防水又非常保暖的外套(羽絨與羽毛填充物)的外套專為登山健行者設計,可承受接近 -25°C 的溫度。

科技、透氣且高度防水,為你應對極端的冬季環境。這款羽絨外套同樣十分耐用,為冒險而生。

顏色: 黑橄欖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500 g 羽絨/羽毛填充物(L 號),RDS 認證

防水性

8000 mm Schmerber 防水薄膜與防水接縫貼條

合適使用溫度

於實驗室測得溫度: 最適溫度為 -25°C最低適用溫度為 -30°C

耐磨損

主要布料非常厚實(150 Denier),更為耐用。

易開合

依使用者回饋改良,更易於使用的中央拉鍊

收納袋

9 個口袋:2 個手套口袋、4 個安全口袋、2 個大口袋與 2 個保暖的插手口袋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具排汗功能。

靈活性

可拆式連帽及可拆式合成毛皮。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說明

連帽外套。標準剪裁。內側空間寬大,適合搭配如無袖羽絨外套或科技鋪棉外套等非常保暖的衣物(第二層)穿著。

連帽和毛皮可以拆除嗎?

搭配按扣的可拆式連帽。可拆式人造毛皮邊飾。防風連帽提供良好包覆性與保護。透過彈性抽繩與繩扣調整高度,以頭部後方的魔鬼氈調整深度。這樣一來,內側的空間便可調整以穿戴保暖的羊毛帽或護耳毛帽。
防水,所有縫線皆採用防水接縫貼條。

每個口袋的用處是什麼?

外側搭配:
- 2 個附刷毛內襯的溫暖口袋,可為雙手保暖
- 2 個按扣式翻蓋大口袋,超大的深度適合收納一頂帽子或小水瓶
- 2 個附防水拉鍊的胸前大口袋,適合放置遇雨時需保護的物品
- 1 個肩部翻蓋口袋,可放置防曬乳等物品。
內側搭配:
- 2 個大網眼口袋,適合放置手套
- 1 個手機口袋

外套如何保暖?

除了大量的羽絨/鴨毛填充,外套下擺搭配彈性抽繩與繩扣固定,有助於阻隔冷空氣。
外套內置萊卡(lycra)袖口,可避免溫度流失。
搭配高領設計保暖並為頸部提供保護。最後,中央關閉系統搭配擋風片提供保護。

感謝你的回饋,我們得以改良關閉系統!

最初這款外套採用中央雙拉鍊,可於兩個方向開關。你讓我們知道,這樣難以控制並容易損壞。我們因此改良為非常耐用的單向中央拉鍊,更好開關。

如何在實驗室測定溫度等級?

我們在實驗室測試環境溫度,確保外套的溫度適中範圍(既不冷也不熱)。這讓我們測出這款外套在低至 -25°C 時仍可提供保護。
根據 ISO 11079 標準於下列條件進行:無風多雲的天候下以每小時 5 km 的速度步行。外套裡面穿著長袖 T 恤、襯衫及羽絨背心,下身穿著緊身褲、內搭褲及長褲,並戴上一頂護耳毛帽。

材質的防水能力如何測量?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外套主要材質的防水等級為 8000 Schmerber,表示可承受 8000 mm 水柱施加的壓力。相當於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100 L 的水量連續沖淋 3 小時,近似山區下雷雨時的情況。

使用材質的防水等級是否能使外套防水?

外套採用防水材質與接縫防水貼條,並在所有開口搭配防護措施(如:拉鍊擋片)。外套可承受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100 L 的水量連續沖淋 3 小時,提供出眾防水性能。這項測試模擬山區暴雨時的情況。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蒸發阻力 RET 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例如:RET < 9 = 極透氣布料/9 < RET < 12 = 非常透氣布料/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布料。

各種尺寸的羽毛份量

這款連帽外套腰部處的羽毛量如下。XS 號 372 g/S 號 452 g/M 號 472 g/L 號 500 g/XL 號 516 g/XXL 號 551 g/XXXL 號 580 g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耐用性及羽絨膨脹度(FP)具有三大特質,適合登山健行時穿著: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為什麼連帽使用填料而非羽毛?

我們知道填料一旦潮濕便會使保暖性受損。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為連帽搭配棉質填充物。事實上,由於連帽的內側不防水,若遇水時未將連帽戴起,帽子則會吸水。羽毛製的連帽很快便會失去保暖功能。使用填料能避免這樣的狀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75% 灰鴨絨, 25% 灰鴨毛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口袋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外層-主要襯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保暖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測試

為了幫助你找到符合實際生活環境的有效裝備,Forclaz 與迪卡儂研究部門共同合作,為嚴寒產品提供溫度等級標示。在溫控室內用人體模型測試產品的保暖性能。迪卡儂運動實驗室部門針對這些測試成果進行生理上的研究,並評估使用者在真實情況下對冷熱的感受程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