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羽絨外套 TREK 900

$899
Ref. : 8772346

這款輕巧的羽絨外套採用防水熱壓設計,適合在氣溫 -18°C 以上活動時穿著。

這款外套採用 RDS 認證的羽絨和羽毛,可抵禦嚴寒。最保暖的羽絨外套!

顏色: 錫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適合溫度為 -5°C 至 -18°C 之間。採用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的人道羽絨,羽絨膨脹度達 660 CUIN。

易收納

能收納至外套的暗袋內,以節省背包內的空間

防潑水力

完全防潑水布料。肩膀及帽子有防水設計。

耐用

肩部和手腕的更堅固,可承受摩擦。

透氣性

拉鍊採通風設計,有助於排出身體產生的熱氣。

重量

L 號約 570g。主要布料 35 g/sqm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能多溫暖呢?

這款羽絨外套可當作第三層穿著,抵禦 -18°C 的低溫。這項特性已通過溫控室的標準化測試。
人體模型的外套下穿著合成布料長袖 T 恤和輕量刷毛衣。測試模擬風速 5 km/h 的環境。

我們也在「靜止」狀態中測試;在此狀態下舒適溫度為 -5°C。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羽絨膨脹度(FP)對於登山運動有 3 大優點: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如何測量羽絨及羽毛填充物的膨脹度呢?

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測量單位為 CUIN(立方吋)。
因此,擁有較高羽絨膨脹度(FP)的羽絨衣(CUIN 值越高)會占據較大的體積,留住較多空氣,並能更有效隔絕熱能。
這款羽絨外套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為 660 CUIN 以上(歐洲標準)。

RDS 認證是甚麼?

RDS (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是由獨立組織頒發給志願品牌的全球認證。該標準使我們能夠根據我們對使用負責任材料的承諾來保證羽毛的來源。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鵝和鴨的羽毛作為肉食,並在收集羽絨和羽毛之前進行屠宰。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forclaz.co.uk/what-is-rds-certification

填充物的重量

S 號:171 g
M: 180 g
L 號:189 g
XL 號:200 g
2XL 號:212 g
3XL 號:224 g

如何保養羽絨衣?

這件羽絨外套適合在冬季期間穿著,清洗步驟不可少。點擊以下連結,遵循我們的建議:https://reurl.cc/bXYdKE1/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選擇溫和脫水程序。
2/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一起烘乾,重複 2 至 3 次,直到完全乾燥。

材質可防潑水(並非防水材質)。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也可防止布料因吸水而膨脹,使衣物維持輕量及保暖。
這款羽絨外套的材質可防潑水;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雨中,我們建議在它外面穿一件防水外套。布料表面經處理具防潑水特性,但是這種特性可能隨使用時間而減弱。

我們建議每次清洗後都進行防潑水性的補強。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清潔完外套後,我們建議你使用防水噴霧來保持外層布料的疏水性。

如何修補外套?

多日登山時,外套可能會撕裂!好消息是它可以修復,你可以自行修補它或使用修補片,這樣撕裂就不會變大並且羽毛/羽絨會逸出。
不放心自己來?別擔心!迪卡儂門市維修部會使用熱黏合修補片修好你的外套。

減少跑絨的情形

含有羽絨及羽毛的隔層採用熱壓縫線,避免羽毛散失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85% 灰鴨絨, 15% 灰鴨毛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口袋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將外套懸掛在乾爽潔淨的地方。
盡量不要摺疊存放。

使用說明

不宜長期接觸雨水。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