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399
Ref. : 8738058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設計出這款保暖又防水的鞋款,適合冬季日常外出時穿著。兼具舒適性、抓地力及時尚感。

想要為冬季戶外活動尋找一雙健行鞋或舒適的休閒鞋嗎? 選擇二合一就對了。時尚的外觀很適合在健行或日常活動時穿著。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靜止時最適溫度:-6°C, 活動時最適溫度:-15°C

防水性

透氣防水膜確保腳部乾燥。

止滑性

SNOWCONTACT 技術的抓地力:鞋底的材質和紋路。

抓地力

4 mm 鞋底凸紋的分佈位置與高度,能提供在雪地上行走的摩擦阻力。

合腳性

中筒鞋面搭配鞋面上方的兩個穿帶孔,提供良好的支撐。

Limits snow getting in

可調式毛絨鞋領可利用鞋帶調整鬆緊,避免雪進入。

圖片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男款保暖防水中筒登山健行鞋 SH500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鞋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根據一組使用者在實驗室及實地進行的冷感測試,測量鞋子在靜止狀態(-6°C)和活動狀態(-15°C)的保暖效果。如此一來,你可以清楚地了解鞋子所提供的保護溫度範圍。這款鞋子標示最低適用溫度。我們的數據也考量了男性和女性在寒冷環境下的感受差異。

這款鞋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鞋覆有一層薄膜,確保最佳的防水效果。這層薄膜位於布料的內側,厚度約在 5 至 25 微米之間,可以防止水滲入,同時將濕氣排出。鞋子不僅溫暖,也能讓腳部保持乾爽。鞋底和中底能有效隔絕腳部與雪接觸時產生的寒冷感。

透氣鞋款,為達到最佳的熱舒適性

熱舒適性是指鞋子提供的溫暖度和讓腳部透氣的能力之間的平衡。太過保暖或透氣性不足會導致濕氣積聚,並可能讓寒冷感更加明顯。我們設計這款鞋子時,充分考慮了你的使用情況,不論是偶爾或經常使用,鞋子上都有一層薄膜,一方面防止水分進入,另一方面能將濕氣排出。

如何確保這款鞋優異的防水性?

我們透過模擬雙腳半浸泡在水中行走的實驗室測試,以及實地進行的使用及老化測試,確保鞋子的防水性。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
2,000 次彎曲(約 4 公里步行距離),4,000 次彎曲(約 8 公里步行距離)和 8,000 次彎曲(約 16 公里步行距離)。這款鞋經過高達 4,000 次彎曲測試,相當於 8 公里步行距離。

循跡性和抓地力有什麼不同?

鞋子的循跡性與鞋底上的凸紋、數量和形狀有關。而抓地力則取決於鞋底所使用的材質及紋理,就像汽車輪胎一樣。循跡性有助於提高推進力,防止在上坡時鞋子向後滑動,同時提供穩定性。
抓地力則有助於避免鞋子在光滑的地面或惡劣條件下(例如下雨、下雪、結冰)滑動或打滑,使鞋底提供更好的防滑性。

這雙鞋子能提供什麼類型的抓地力和循跡性?

這款鞋採用 SNOWCONTACT 鞋底,專為雪地登山健行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和循跡性而設計。鞋底凸紋(3 mm)的排列及高度都經過精心配置,以實現在雪地上健行時的最佳抓地效果。凸紋的表面和圖案設計能夠完美適應硬雪層,同時排水多餘的水分以避免打滑。

鞋底的 SNOWCONTACT 是什麼技術?

SNOWCONTACT 技術在鞋底上使用了特殊的材質及適合的凸紋設計,以確保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循跡性。相較於傳統鞋底,SNOWCONTACT 鞋底在雪地上表現更出色。然而,在冰上行走時,只有加上防滑鞋套才能確保最佳的安全性。

我的鞋子是否能夠長時間承受經常使用?

我們的工程師在實驗室進行一系列測試,以確保你在實際使用中完全滿意。我們驗證了以下方面:鞋眼和鞋帶的耐久性、黏合度、毒物檢測、抗紫外線性能、鞋底和鞋面材質的耐磨度,以及快速老化測試。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登山健行鞋?

想要在冬天得到良好的裝備,我們建議遵循以下原則:
保暖:穿著保暖的襪子(最好含有適量的羊毛)。
透氣性:根據健行的強度選擇襪子,尤其應選擇透氣款式以減少濕氣。
鞋筒高度:根據鞋筒高度調整襪子高度,如果需要更多保護,請選擇高筒款式。

如何維持鞋子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可讓水沿著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內部的能力。因此,衣物不會吸水,並可保持輕盈、透氣和溫暖。防潑水效果是透過在布料表層進行處理所產生。在產品的使用期間,這種處理必須重覆進行。請使用專用產品(防水噴霧或防水劑)。

如何讓鞋子內部變乾?

使用過程中,鞋子可能會積聚濕氣(由於水氣凝結和汗水)。
如果你的鞋子非常潮濕,我們建議取出鞋墊,然後將報紙揉成團狀塞進鞋內並定期更換。報紙會吸收濕氣,加速乾燥過程。
切勿讓鞋子太靠近離熱源,應放在溫暖、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5.5 – 歐碼 39 : 0.7 kg
英碼 6.5 – 歐碼 40 : 0.742 kg
英碼 7 – 歐碼 41 : 0.786 kg
英碼 8 – 歐碼 42 : 0.833 kg
英碼 8.5 – 歐碼 43 : 0.882 kg
英碼 9.5 – 歐碼 44 : 0.931 kg
英碼 10.5 – 歐碼 45 : 0.983 kg
英碼 11 – 歐碼 46 : 1.037 kg
英碼 12 – 歐碼 47 : 1.094 kg
英碼 12.5 – 歐碼 48 : 1.1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聚氨酯纖維 (PU), 5% 聚醯纖維 鞋底 70% 橡膠-合成橡膠,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我們特別測試接縫的牢固程度、黏合度、有無毒性、是否抗紫外線、是否耐磨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產品經理以及一組測試人員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