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超輕量極速登山健行外套 FH 900 - 藍色/雪松色

$599
Ref. : 8735626

我們充滿熱情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為極速登山健行愛好者設計了這款超輕量、防潑水混合外套。

想要在山裡自在地活動嗎?重量只有 180 g。輕裝旅行的同時還能保有中等的風雨防護。

顏色: 藍黑色 / Frozen cedar

尺寸指南
2X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採用混紡材質製成的輕量外套 L 號重 180 g!

防潑水力

採用 2.5 層防潑水薄膜和超防潑水布料。拉鍊與防水接縫設計。

透氣性

透氣材質 — RET = 6。

透氣性

胸前採用物理通風設計

易收納

非常輕巧,方便拿在手中。

活動自如

人體工學剪裁提供絕佳的活動自由度。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建議

修身剪裁。外套內的空間可讓你穿著第二層輕薄衣物,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連帽

堅固的帽簷設計能提供臉部最佳防護。

口袋設計

1 個防水拉鍊胸前口袋,可將外套折疊收入。

主要材質

藍色部分採用防水透氣的 2.5 層薄膜材質。
淡藍色部分採用非常防潑防風材質。可提高外套的輕盈感、壓縮度和透氣性。所有縫線都經過密封處理,以提高整體防水性

成分透氣性

除了選用透氣的布料外,Quechua 也採用技術解決方案(拉鍊、氣孔、網眼)來改善所有外套產品的整體通風性。除了布料的透氣性外,Quechua 也開發出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通風性、網眼等等)來改善長途健行專用的健行外套和外褲的整體通風性(Forclaz、Bionnassay 和 Helium 系列)。

含塗層或薄膜的材質

塗層就像是一層塗抹在布料底層的塗料,提供防水性的同時也保有了透氣性。通常比薄膜還便宜,但需要內襯保護。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塑膠膜(聚氨酯,Polyurethane),能讓材質防水卻又保持透氣。具有更加柔軟、輕量、耐用的優勢,並且通常比塗層更加透氣。
附有薄膜的外套。

3 層、2 層或 2.5 層材質

3 層:薄膜黏著在內外層材質之間。這種結構設計可增加薄膜的使用壽命與布料的效能。雙層設計:薄膜材質僅與外層布料黏合;而內層防護內襯較為鬆散。這個結構成本較低,但通常處理過程較為麻煩。2.5 層:內層防護採用一種清漆塗層,而非實際薄膜,使衣物盡可能輕量化。

材質的防水性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從外套表面滑落。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替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或 3 次清洗後)。所有 Quechua 的防水外套都經過防潑水處理。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外套已完全乾燥。

使用說明

不適合在傾盆大雨和長時間壞天氣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Pierre、Elise、Justine、Elise、Lucile、Alvina、Guillaume 等。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