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499
Ref. : 8827180

專為訓練或比賽設計的越野跑鞋,適合在平緩的地形上進行 40 km 內的跑步時穿著。 多用途設計,可適應道路、小徑、樹叢等不同地形。

想要在平緩的地形和道路上感受舒適、彈性、抓地力、避震和循跡性,只要一雙越野跑鞋 TR2 就行了!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鞋底採用的橡膠增強雙腳對地面的抓地力。

吸震性

CS® 鞋跟避震技術 + PU 鞋墊、獨家 KALENSOLE EVA 泡棉襯墊、鞋底高低差 8 mm.。

靈活性

FLEX-H + 斜面鞋跟技術提供出色的彈性,讓腳舒展開來

抓地力

4 mm 的鞋底凸紋可帶來最佳抓地力

合身

K-Only 技術讓你的鞋子可以適應每種步伐。

收納袋

實用又低調的小口袋能夠將鞋帶藏起來!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男款越野跑鞋 TR2-碳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又多用途的越野跑鞋 EVADICT 專為提升跑步舒適度及樂趣而設計

絕佳的多功能性完美兼顧舒適度、循跡性、抓地力、避震與彈性。
專門設計的鞋墊盡可能減少接縫並使用可減輕重量及增加耐用度、支撐力與彈性的材質打造。
鞋領讓腳更容易套入,同時也提供活動自由度並減少摩擦。

了解有關 TR2 的一切......

輕量鞋(8 號重 300 g),
建議體重 90 kg 以下的越野跑者穿著。

4 mm 的鞋底凸紋使鞋底橡膠在循跡性與抓地力之間達到出色的平衡(全新橡膠及改良設計),不論越野跑或路跑都能輕鬆面對,而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鞋子前後的防砂保護層可在越野地形提供保護。

FLEX-H 技術和斜面鞋跟(轉動腳跟)? 是什麼意思?作用是什麼?

前腳掌具有彈性溝槽設計。
在推進的過程中,第一蹠趾關節會形成一個彈性區,並成為腳的主要接觸點。
因此,我們的設計團隊在這個關節的兩側增加彈性溝槽,方便腳部活動又不會造成不適。
鞋跟特別採用斜面設計,讓腳更容易舒展開來。

避震效果是什麼呢?結合襯墊(PU 泡棉)的 CS 避震技術 + Kalensole:在道路及小徑上提供避震效果。

Kalensole 是中底使用的 EVA 泡棉墊。這種獨家材質具有以下優點:
=> 出色的避震性(34%)及能量反彈(增加 25%)
=> 更佳的戶外溫度穩定性
=> 更高的耐用度
由鞋跟泡棉內的氣泡形成的 CS(Circular System)避震技術,可讓足部區域的震波分散得更有效率,也更平均。我們還在氣孔內加入耐用的 PU(聚氨酯(polyurethane)泡棉墊。

跑鞋採用 K-Only 技術以適應地面和你的步伐。

EVADICT 獨家技術 K-Only 透過在第一蹠骨下方採用更密實的泡棉,使越野跑鞋能適合各式步伐類型。

什麼是鞋底高低差?越野跑鞋 TR2 的鞋底高低差又是多少(mm)呢?

鞋底高低差指的是跑鞋鞋底在腳尖與腳跟之間的高低差。
鞋底高低差越小,跑步時的腳部動作也會越自然。TR2 跑鞋的鞋底高低差為 8 mm。

EVADICT 跑鞋經過約 10,000 km 的實際使用情況測試!

TR2 跑鞋在越野跑者的協助下研發而成。這些測試人員花費數個月的時間進行原型測試。
在經過大量的實驗室測試,尤其是在真實環境下進行一系列合計約 10,000 km 的「長期」測試,產品才獲得了越野跑者的肯定。

跑步前的最後建議?

我們的產品工程師 Annabelle 及產品經理 Cyrille 建議:
「最重要的是,你享受越野跑的過程。
按部就班,不走捷徑,保持規律。更別忘了好好欣賞沿途風景和比賽景點...」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6% 橡膠-合成橡膠, 44%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60% , 4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庫存建議

手洗。請勿機洗。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子內塞報紙,以維持越野跑鞋形狀並吸收多餘的濕氣。

測試

經多位男女跑者於各種距離與地形上進行測試。這款鞋也經過實驗室一系列的機械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烘乾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