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男款跑鞋 Kiprun-黑色/粉色/黃色

$449
$599 -25%
Ref. : 8608546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每日跑步訓練研發出這款提供避震與推進力的男款跑鞋。

想要兼具避震性與推進力?EVA 及 Pebax® Arkema 泡棉組合可在你進行跑步訓練時提升每個步伐的避震性及推進力。

顏色: 黑色 / 螢光珊瑚粉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2.5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EVA 雙材質鞋底和 Pebax® Arkema 泡棉帶來全新感受。

能量反饋

腳下的高壓區特別放置 Pebax® Arkema 泡棉。

止滑性

鞋底結構與幾何形狀可在潮濕地面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輕盈性

重量:8 號重 250 g

產品技術信息

避震性與推進力兼具

與 Arkema 合作研發的全新 VFOAM(Pebax® 技術)提供舒適性與能量傳遞。動態材質(Pebax®)位於腳下與地面接觸時壓力最大的區域(足部、蹠骨)。這種 Pebax® 材質結合鞋底外側邊緣密度更高的 EVA 泡棉,確保腳部活動自如。

無縫模製鞋面

鞋面經過特別設計,可防止摩擦。一體成型結構和壓縮模製鞋舌及鞋跟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輕量

跑鞋的重量對能量消耗及跑者的表現有很大的影響:鞋子越輕,表現越好。所以,我們選擇了輕盈的 VFOAM。同時,我們的工程師也致力於改善 KD500 2 的重量,並透過衍生式設計過程(電腦輔助設計)特別研發鞋底的幾何形狀:在較常使用的區域增加凸紋。

重量與鞋底高低差

重量:88 號鞋重 250 g

於潮濕地面與轉彎時提供卓越抓地力

我們的鞋底採用宛如汽車輪胎的設計,可於潮濕時不失控地提供跑步表現。
全新的鞋底幾何形狀結合高性能橡膠,即使跑者在潮濕地面高速衝刺,也能為 KIPRUN KD500 2 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熱情洋溢的運動員團隊提供獨一無二的跑步體驗

Kiprun KD500 2 是迪卡儂耕耘鞋品專業 10 年以上的產品。熱愛跑步的 Caroline(產品經理)、Stéphane(產品工程師)和 Anthony(設計師)在團隊協助下研發出這款 Kiprun 跑鞋,這些人包括:迪卡儂的跑者、運動教練,還有你!我們透過這種方式挑選材質、打造原型,並為產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認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熱塑性聚氨酯 鞋底 35% Thermo Polymer Elastomer (TPE), 3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橡膠-合成橡膠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所有跑鞋都經過一組獨立於迪卡儂的測試人員在符合實際使用情況的相同條件下進行的穿著舒適度和使用舒適度測試。我們力求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並驗證產品,讓你可以放心地跑步。

通過

Kalenji 團隊包含各級跑者。我們日復一日地測試、試用並改良我們的產品。接著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在你穿上腳前,它們已經歷數千公里的跑程與數百場 10 km 至馬拉松距離的競賽。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