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透氣拉鍊口袋性能健身短褲 - 藍色

$179
Ref. : 8577760

這款健身運動短褲專為幫助你達成最困難的挑戰目標而設計。

這款健身短褲結合了機能性、舒適與環保設計。熱黏合密封處理、彈性布料與與褲襠內襯將讓這款短褲成為你的必備單品。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專為確保活動自如而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我們已設想到所有能讓你保持乾爽的方法!

透氣性

雙腿間的通風布料能快速吸濕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健身打造

健身並無一定的規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但運動都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致力讓產品設計符合你的需求:活動自由度、機能性、舒適度、時尚等。每個部分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務求盡善盡美!一支包含產品經理到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的完整設計團隊,共同以運動為目標,提供你最棒的健身服裝。

健身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我們的所有布料一定都經過嚴格的測試過程。其目標便是要確保舒適、安全與耐用。這整個漫長的過程會從實驗室開始。在此進行耐洗與保色度測試。而且還不僅於此!接著還會邀請和你一樣的運動員在真實環境下測試。在通過這些測試後,這款受歡迎的產品才能在你附近的門市上架!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了解更多資訊: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過肩 8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9% 彈性纖維

測試

這款產品上市前經過多項測試(洗滌、烘乾等等)並成功通過。我們的團隊與頂尖的外部實驗室合作,以確保產品品質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的目標是要打造一件你一定會喜歡的永續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