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郊野遠足鞋 NH100

$149
Ref. : 8554578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採用環保概念打造出這款健行鞋 NH100,適合偶爾在平緩的自然步道健行時穿著。

我們的目的是提供一款舒適並在各種勢較平坦的小路上都具有良好抓地力的健行鞋。同時價格也相當親民。

顏色: 碳灰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避震墊含 2 片 EVA 泡棉嵌片:鞋頭為 3mm,鞋後方為 8mm。

止滑性

具 3.5 mm 凸紋的熱塑性橡膠(TPR)鞋底,適合地勢較平坦的步道。

合身

採用可拆式鞋墊,讓你置入矯正鞋墊。

耐磨損

鞋頭的合成材質可抵抗自然環境的磨損。

抓地力

鞋底材質及 3.5 mm 凸紋方便清除泥巴。

輕盈性

43 號鞋單腳僅重 373 g。

產品技術信息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相較於舊款,本產品的設計過程減少了 20% 的碳足跡(等於 10.5 kg 二氧化碳):
- 三大部位(布料、保護墊和內襯)採用再生材質製造。
- 我們改良了鞋子設計圖,以減少邊角料和浪費。

適合自然步道的防滑鞋底

鞋底的設計一直是在我們的實驗室長期研究的課題。我們採用特殊橡膠配方提升鞋底的抓地力與循跡性。雖然需求不盡相同,我們仍不斷努力找出最佳的折衷方案,打造出在鬆軟的自然步道(如森林小徑)及硬石路面(如海岸步道)都適合穿著的鞋子。
這款鞋在我們的戶外接觸評分中抓地力等級為 3 顆星。

專為在自然步道使用而設計

我們的健行鞋專為在自然步道上使用而設計。鞋底和鞋面材質經過挑選及測試,確保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例如森林中的泥土路)或碎石步道上(例如濱海岩石步道)健行時穿著。頻繁在馬路上(柏油路)使用可能導致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登山時穿著。

實驗室測試

我們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如何選擇尺寸合適的健行鞋?

穿著健行襪試穿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
- 腳後跟
- 前腳掌(下坡時)
試穿時,應感覺沒有受到壓迫。請在店裡隨意試走看看。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讓鞋子適應你的腳型。

健行鞋/襪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健行時起水泡的原因有很多:摩擦、襪子的皺褶、濕氣、鞋子太小或太大等。因此,選擇正確的健行鞋尺寸和合適的健行襪材質很重要。

如何挑選尺寸合適的健行襪?

你必須為雙腳挑選合適的襪子尺寸,才能避免襪子產生多餘的皺摺:襪子太大會導致腳部周圍的布料過多;襪子太小會導致額外的布料被拉入健行鞋內。

如何選擇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需要盡可能排出濕氣:出汗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的鞋子透氣,就能排出汗水。同時,也要挑選一雙輕量、透氣的襪子。如果你的鞋子已經有防水功能,就要搭配不同的襪子,以防止雨水所帶來的濕氣:最好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穿著健行鞋 NH100 該搭配什麼襪子?

這款鞋子稍微透氣,但不足以讓汗水完全蒸發。因此,我們建議搭配 NH100 中筒襪:這款襪子含有可吸收水氣的棉質成分,襪底則採用反向毛圈編織結構,可將雙腳的汗水排出。襪筒高度也足以保護腳踝,避免與鞋子摩擦。這樣的組合可減少起水泡的機會。

售後服務

我們的健行鞋享有 2 年售後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耐用的產品,讓你盡情享受在大自然健行及散步的樂趣。因為我們最喜愛的,就是那些與我們分享許多美好經歷並且將繼續陪伴我們經歷更多冒險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5.5 – 歐碼 39 : 0.618 kg
英碼 6.5 – 歐碼 40 : 0.638 kg
英碼 7 – 歐碼 41 : 0.694 kg
英碼 8 – 歐碼 42 : 0.702 kg
英碼 8.5 – 歐碼 43 : 0.746 kg
英碼 9.5 – 歐碼 44 : 0.74 kg
英碼 10.5 – 歐碼 45 : 0.756 kg
英碼 12 – 歐碼 47 : 0.824 kg
英碼 12.5 – 歐碼 48 : 0.926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鞋面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放置在陰涼通風處,避免潮濕環境及陽光直射,並遠離熱源。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雨中、登山時或在柏油路上穿著。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合作設計高品質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這款鞋子經過約二十名測試人員在法國及十多名測試人員在西班牙進行連續數個月的使用測試及認可。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