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男款長袖修身剪裁籃球打底衫 UT500LS - 黑色/湖人隊

$199
Ref. : 8734060

這款長袖籃球打底衫能讓你在打球時保持乾爽,還能幫助你的身體保持在舒適的溫度。

彈性、排汗的布料提供了極大的運動自由度。修身版型(貼身)/ 想要更寬鬆,請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尺寸。

顏色: 黑色 / 灰紫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柔軟布料,能有效吸濕排汗。

活動自如

伸縮良好的布料和修身剪裁,提供更大的活動自由度。

圖片

男款長袖修身剪裁籃球打底衫 UT500LS - 黑色/湖人隊
男款長袖修身剪裁籃球打底衫 UT500LS - 黑色/湖人隊
男款長袖修身剪裁籃球打底衫 UT500LS - 黑色/湖人隊
男款長袖修身剪裁籃球打底衫 UT500LS - 黑色/湖人隊

產品技術信息

請選用正確的尺寸:

如果選用修身版型,請選擇你的平時尺寸;如果想要一般(寬鬆)的版型,請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尺寸。

保持舒適!

這款長袖打底衫採用能有效吸濕排汗的聚酯纖維(polyester)紗線,以及能提升柔軟度的尼龍(polyamide)紗線。這2種紗線與氨綸(elastane)結合的材質,能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在打籃球時穿著緊身運動服的優點

這款打底衫能支撐你的肌肉和核心,讓你打籃球時也感覺非常良好。特殊剪裁方式,讓你打球時能感到舒適與靈活!

Tarmak 的籃球產品是誰設計的呢?

我們熱愛籃球的的設計團隊研發了Tarmak系列籃球產品。我們設計並測試產品,以達到籃球員最嚴苛的要求。我們的目標:讓你在球場享受歡樂的時光!

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訓練中心。我們一直致力於提昇球員打球時的舒適度,並在實驗室和實地測試我們的產品,以盡可能地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需要有關訓練或裝備挑選的建議嗎?

從籃球初學者到中階球員,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要。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https://blog.decathlon.tw/

迪卡儂與NBA合作推出聯名商品!

選擇你最喜歡的NBA職業球隊:洛杉磯湖人隊、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隊、紐約尼克隊、洛杉磯快艇隊、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邁阿密熱火隊及布魯克林籃網隊。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2%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

測試

這款產品經由籃球員進行為期數週的實地測試。

通過

我們的開發團隊(籃球運動員)、籃球大使和技術合作夥伴。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