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599
Ref. : 8610437

專為冬季健行和日常外出設計的保暖外套。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適合在各種下雪天穿著。

你一定會愛上這款外套時尚又合身的飛行員風格剪裁,讓你在城市生活與出遊健行之間輕鬆切換。 機能性十足,具防水接縫貼條,在低至 -10°C 的天候活動依然舒適 。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填充物密度:身體部分為 200 g/m²,手臂和連帽為 150 g/m²。保暖口袋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5,000 mm Schmerbers)。防水的主要接縫處

Limits snow getting in

可調式連帽。外套底部及袖口的彈性羅紋可調整鬆緊。

使用便利性

可拆式連帽、5 個翻蓋或拉鍊安全口袋、 1 個網眼口袋。

圖片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男款防水冬季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10°C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為冰冷冬季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寒冷、降雨、降雪時穿著。身體及手臂部位採用密度 150 g/m² 的填充物,能夠保暖防寒。
含內襯的連帽業能為頭部提供良好的保護和溫暖。
外套下擺和袖口採用鬆緊設計,確保穿著舒適。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保暖連帽、彈性袖口和高領設計,可有效避免冷空氣進入。2 個極為柔軟的刷毛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如何確保這款外套優異的防水性?

我們設計出這款外層布料覆有防水塗層的外套,採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根據日本 JIS 1092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布料可承受 22 m 的水壓(Schmerber)。清洗前測試。

水經常會從縫線滲透。外套有防水接縫貼條嗎?

主要接縫具防水貼條,為這款外套提供出色的防水性。衣服內側的接縫採用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達到防水效果。
我們採用特別設計的沖淋測試模擬 2 小時的陣雨,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在各種天候下進行實地測試,以確保適合健行時穿著。

一款有許多小巧思的實用外套

充滿巧思的實用細節:2 個暖手口袋、4 個安全外側口袋、1 個安全內側口袋、1 個內側網眼口袋,讓物品隨手可得。
主要拉鍊具有拉鍊繩。採雙拉頭設計,可讓外套保持透氣。
需要時可將保暖連帽拆下。

專為寒冷天氣設計的輕便時尚外套

這款外套採用舒適剪裁,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
採用短版剪裁,適合冬季在市區或山區健行時穿著,可為你抵禦寒冷。

外套能承受長時間的頻繁使用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對材質進行測試:耐磨性、色牢度、耐洗性。所有測試都是針對這款外套所使用的材質進行。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積極推動這項政策。請至 https://blog.decathlon.tw/ 瀏覽我們為永續發展所採取的行動。

環保設計資訊:

我們採用環保設計方法改良這款產品。
填充物和外層布料以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確保有效使用產品。

而在灰色或紅色款式的內襯部分,我們選擇大量染色方式,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藍色款式的內襯則使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造。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1.2 kg
M. : 1.25 kg
L. : 1.3 kg
XL. : 1.3 kg
2XL. : 1.35 kg
3XL. : 1.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Inner fabric in hat rim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款式都通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QUECHUA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