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WP

$549
Ref. : 8583203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防水外套 NH550,適合經常在雨天於平地、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能有效保護的登山健行外套:這款防水防風機能外套具有 6 個口袋,剪裁合身,適合登山健行穿著!

顏色: 卡其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mm H²O(Schmerbers) | 防水接縫貼條

收納袋

6 個口袋:2 個內側拉鍊口袋、1 個胸前拉鍊口袋、1 個插手口袋、2 個魔鬼氈口袋。

防風性

布料可抵擋 70 km/h 以下的風速。帶鈕扣的袖口。

合身

連帽外套,袖口可調整鬆緊 | 提供 S 到 4XL 號。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防止衣服內部水氣凝結。

活動自如

外套底部採用皺褶設計,可輕鬆跨越物體或坐下。

柔軟性

插手口袋內側為柔軟的布料 | 領口有魔鬼氈

輕盈性

重量:L 號重 790 g

圖片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WP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WP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WP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WP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WP

產品技術信息

布料的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本產品採用覆有防水塗層的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此材質在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相當於 5 公尺水柱的壓力)。

實用又全面的口袋設計

外套共有 6 個口袋!
- 2 個為雙手保暖的側口袋,
- 2 個有翻蓋及魔鬼氈的外側立體大口袋,
- 1 個方便在登山健行時拿出手機的外側防水拉鍊胸前口袋,
- 1 個安全放置錢包的內側拉鍊口袋。

舒適機能內襯

這款外套的內襯採用兩種材質製成:背部的網眼材質為衣物帶來更佳的透氣性,臀部則為尼龍材質,可提升活動自由度和耐磨性。連帽採用極柔軟的布料製成,以增加舒適度。

布料透氣性

這款產品的布料極為透氣 - RET 值 12。
成分的透氣性是依「熱氣蒸發阻力」來衡量。也就是運動時將身體產生的汗水排出的能力。布料的熱氣蒸發阻力(RET)值越低,透氣性越高。

RET 值 < 9 = 極透氣布料,
RET 值 <12 = 非常透氣布料,
RET 值 < 20 = 透氣布料,
RET 值 > 20 = 稍微透氣至完全不透氣布料。

如何長時間維持外套的防水性?

想要維護防潑水布料的耐用性,建議定期進行保養。每 3 次洗滌後(必須徹底清洗)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請行防潑水處理。
你可以透過將布料加熱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
- 放入在滾筒式乾衣機烘 15 分鐘(合成纖維行程)。
- 用吹風機在 20 cm 的距離來回吹兩次。
- 或在不使用蒸汽功能的情況下以低溫熨燙兩次。

根據活動類型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取決於身體活動的強度或持續時間。如果運動時布料的透氣性不足,則汗水的水氣會凝結在外套內部。
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你需要根據身體活動的類型來挑選外套。這款外套專為速度不超過 5 km/h 的定期一日健行設計。

建議搭配的其他產品

為同時保護下半身並讓服裝能有效防風雨,建議搭配男款雨褲 NH500。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Collar 53% 棉, 4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前將外套徹底乾燥。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這款外套經過一組測試人員於 2020 年和 2021 年在法國奧文尼-隆河-阿爾卑斯大區進行實地測試並獲得認可。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荒野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