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水登山健行雨褲 NH500 Imper

$129
Ref. : 8796550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採用環保概念打造出這款防水雨褲 NH500。適合偶爾在雨天於平地、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這款可輕鬆放入背包底部的健行雨褲,在下雨時可提供全方位防護,並且可搭配防水外套穿著!這款防水外褲摺起後不占空間又十分透氣。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 W28 L33 undefined
  • S / W30 L33 undefined
  • M / W32 L33 undefined
  • L / W34 L34 undefined
  • XL / W37 L34 undefined
  • 2XL / W41 L3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mm H²O(Schmerbers) | 主要防水接縫貼條

易穿/脫

褲管底下的拉鍊讓長褲更容易穿。

合身

腰部拉繩|寬鬆剪裁。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2):可降低衣物內的冷凝作用。

輕盈性

一款輕量、不占空間的雨褲 | 重量:L 號重 200g。

產品技術信息

布料的耐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0 mm(水柱所帶來的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本產品採用覆有防水塗層的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此材質在洗滌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相當於 5 公尺水柱的壓力)。

布料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根據 ISO 11092 標準進行測試,測量布料的熱蒸發阻力係數(RET)。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RET < 9:極為透氣的布料,
RET < 12: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20:透氣布料,
RET > 20:稍微透氣或不透氣布料。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以環保設計的材質改良這款產品。

我們承諾本產品消耗較少的用水量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我們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

外套的布料具防潑水特性:水會從表面滑落,不會滲入。如此一來,布料不會吸水,可保持輕量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我們已經開始使用不含全氟碳化物(PFC)的防潑水處理。也就是說,這款產品在銷售時,將採用更愛護環境的防潑水處理方式。

如何長時間維持雨褲的防水性?

想要維護防潑水布料的耐用性,建議定期進行保養。每 3 次洗滌後(必須徹底清洗)或在雨中穿著十幾次後,請行防潑水處理。
你可以透過將布料加熱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
- 放入在滾筒式乾衣機烘 15 分鐘(合成布料程序);
- 用吹風機在 20 cm 的距離來回吹兩次;
- 或在不使用蒸氣功能的情況下以低溫熨燙兩次。

根據活動類型挑選防水雨褲

運動期間,出汗的程度會依身體活動的強度和持續時間而有所不同。如果運動/活動時布料的透氣性不足,汗水的水氣會凝結在外套內部。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你應該根據運動類型選擇雨褲。這款產品專為速度不超過 5 km/h 的 2 小時健行所設計。

建議搭配的額外產品

想要同時保護下半身,並擁有一套能有效避免風吹雨淋的完整服裝,我們建議搭配男款半開式或全開式拉鍊防雨外套 Raincut。外套採用環保設計:根據不同顏色,我們使用再生纖維或減少用水量的原液染色製程。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 (Polyurethane)紡織

庫存建議

收納前務必確定雨褲已完全乾燥,這點非常重要。

使用說明

不適合於激烈活動時穿著:如快走、跑步。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