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高爾夫寒冷天候無袖背心––白色/軍藍色

$299
Ref. : 8549913

我們的設計團隊設計出這款能提高保暖舒適性和活動自由度的鋪棉背心,適合在寒冷天候下打高爾夫時穿著 。

這款保暖、輕量、防潑水的背心能讓適合在寒冷天候下打高爾夫的服裝更加完善: 易於保養;肩部的接片設計能讓肩上的背包不滑動;附有刷毛內襯口袋 。

顏色: 雪白 / 藍黑色 / 雪白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無袖設計能避免揮桿時的不適感。

保暖性

由於其使用 165 g/m2 的膨脹絮狀羽絨球填充物,具有相當保暖度。

防潑水力

採用的防潑水材質能在小雨時讓你保持身體溫暖。

防風性

防風的高領設計。

靜音

我們挑選穿著時只會產生低噪音的布料。

穩定性

這款羽絨背心經壓縮後能自然恢復原狀。

產品技術信息

合身及尺寸資訊

這款羽絨背心的長度經過調整,避免上半身稍微前傾時影響到揮桿的動作。

圖中球員身高 1.87 m,穿著 L 號。

三層式穿法

想要在高爾夫球場保持溫暖跟乾爽,就必須穿著透氣的衣服並採用三層式穿法。這款羽絨背心是防護層,也可以稱作外層。
這款外層衣物能提供打高爾夫時的額外防風和防潑水性;採用的絎縫處理也能提供額外的保暖性。採用即使是下雨也能保暖的羽絨材質。

產品技術資訊

我們採用一些細節,讓你在冬季時能保持舒適:肩部採用的材質能避免背包的肩帶滑落。口袋和衣領內側採用柔軟、溫暖的內襯材質。羽絨背心底部採用彈性收口設計,適合各種體型的運動者穿著。

外觀細節

這款羽絨背心經過設計與研發,具有運動風格,適合各種程度的高爾夫球員穿著。這款產品的顏色與細節經過設計,適合與其他系列產品搭配:底層衣、長褲,羽絨外套及高爾夫球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槍背帶(肩用) 72% 聚醯纖維,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 Inesis 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通過

我們根據高爾夫球員的回饋,對產品進行評價及認可。並根據使用者對產品的回饋及評價做出改善。你可在下列評論區察看寒冷天候高爾夫無袖鋪棉外套的產品回饋。何不提供我們寶貴的建議來幫助我們設計出更好的產品呢。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