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高爾夫手套Soft(右手慣用手)-白色

$99
Ref. : 8540155

這雙手套由我們的高爾夫設計師研發,差點介於15到30之間,適合中階男性高爾夫球員使用。如果是右手慣用手,請穿戴在左手。

穿戴手套會讓你失去所有球感嗎?與一般的看法不一樣,這款極為耐用的雙材質手套能讓你打球時充滿手感。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Softness

皮革具有"第二層肌膚"的效果

止滑性

採用天然皮革,提供絕佳的抓握力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挑選手套?

這款適合差點介於15到30之間中階高爾夫球員使用的手套Soft,能提供下場打球時的絕佳回饋及耐用性。應該像手套般合手!

我的手套會磨損,這是正常的嗎?

隨著時間推移,高爾夫手套的磨損屬於正常狀況。打球的頻率會影響手套的使用壽命。如果每週打兩次球,手套的理論使用壽命為 2 個月。頻繁使用或者(加上)不合適的天氣條件會降低部件的品質,並縮短產品的使用壽命。

產品經理Sophie向我們說明雙重材質設計的挑選標準

「我們採用皮革及聚氨酯(polyurethane)材質來設計這款手套,以保有打球時所需的柔軟度及靈活性;具有多種顏色可供選購。」

小細節,大不同

在顏色的選擇上,我們刻意不對手掌的皮革顏色做任何處理,讓穿戴手套時能保留絕佳的柔軟性及靈活性

手套保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手套請勿機洗。將手套平放晾乾,避免拉扯或擠成一團。穿戴手套的當下失去手套靈活性很正常,只要穿戴後溫度上升,即可讓皮革恢復靈活性。

Inesis,設計的故事

無論你的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可以讓你舒適地打球。我們熱愛高爾夫的設計團隊根據對使用者的觀察及聆聽他們的需求來研發 INESIS 系列商品,致力於提升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掌面 100% 棉羊皮  手背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腕部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