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魔鬼氈保暖防水雪地登山健行靴 SH100

$249
Ref. : 8501300

這款男款雪靴為冬季偶爾在雪地登山健行而設計。覆有薄膜,保暖、實用且防水。

寬大的開口搭配魔鬼氈黏扣帶,讓這款男款保暖靴很輕鬆就能穿上。具有更優異的支撐並可防止雪進入,讓雙腳獲得更佳的保護。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靜止時最適溫度為 -6°C,活動時為 -15°C。

防水性

透氣防水膜能保持雙腳乾燥。

止滑性

橡膠條紋鞋底在雪地中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易穿/脫

寬大鞋口及魔鬼氈黏扣帶使鞋子容易穿脫,更添舒適感受。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鞋能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選用具隔熱功能的保暖內襯,能有效抵禦寒冷。
我們在實驗室測試並由使用者代表進行實地測試。人體靜止和移動時的最適溫度相差很大,而我們針對這兩種溫度進行檢測:靜止時為 -6°C;活動時為 -15°C。之後調查男女使用者的感受差異。

這款鞋如何在戶外提供防護?

這款鞋的薄膜設計能確保防水性和透氣性。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成分(厚度介於 5 和 25 微米之間),塗在布料的內側,可避免水滲入並排出濕氣。

如何確保這款健行鞋優異的防水性?

這款鞋經過實驗室的防水測試,以半浸泡在水中的方式模擬行走時的狀態。同時,我們也對鞋子進行實地磨損及老化測試。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2,000 次彎曲(約 4 公里步行距離),4,000 次彎曲(約 8 公里步行距離)和 8,000 次彎曲(約 16 公里步行距離)。這款鞋子經多達 4000 次彎曲測試,約 8 公里步行距離。

循跡性和抓地力有什麼不同?

鞋子的循跡性取決於鞋釘的形狀和數量。抓地力則取決於鞋底的材質及紋理,就像汽車輪胎。循跡性可以提升推進力,防止鞋子在上坡時向後滑動並提供穩定性。
鞋底的抓地力能避免鞋子在光滑的地面或嚴苛的條件下(下雨、下雪、結冰)滑行及打滑。

鞋子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我們的工程師會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充分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我們還進行下列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

如何挑選合適的雪地登山健行鞋?

冬天使用裝備時,我們建議遵守下列原則:
保暖性:使用能提高體溫的保暖襪(最好使用合適百分比的羊毛材質)
透氣性:依照健行的強度來挑選襪子,並穿著透氣款式以排除濕氣。
鞋子的高度:如果需要更多防護,請依照鞋面高度調整襪子高度,並選擇高筒款式。

如何維持健行鞋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因此,布料不會吸收水分,可保持輕量、透氣和保暖。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如何讓鞋子內部變得乾燥?

在使用過程中,鞋子可能會變濕(因為水氣凝結和汗水導致)。
如果你的鞋子很潮濕,我們建議把鞋墊拿掉,然後將報紙揉成團狀塞進鞋內並定期更換。紙張會吸收水分,加速乾燥。
切勿讓鞋子太靠近熱源,請放在溫暖、乾燥且通風的地方。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耐用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英碼 5.5 – 歐碼 39 : 0.943 kg
英碼 6.5 – 歐碼 40 : 0.993 kg
英碼 7 – 歐碼 41 : 1.045 kg
英碼 8 – 歐碼 42 : 1.1 kg
英碼 8.5 – 歐碼 43 : 1.158 kg
英碼 9.5 – 歐碼 44 : 1.216 kg
英碼 10.5 – 歐碼 45 : 1.277 kg
英碼 11 – 歐碼 46 : 1.341 kg
英碼 12 – 歐碼 47 : 1.408 kg
英碼 12.5 – 歐碼 48 : 1.449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通風良好的乾燥陰涼處。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我們會特別測試接縫的牢固程度、黏合度、有無毒性、是否抗紫外線、是否耐磨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產品經理以及一組測試人員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