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女童/男童籃球鞋SE900 Mini Me - 紅色/黑色

最低價格至
$299
$499 -40%
Ref. : 8752002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產品,適合經常打球的年幼籃球員穿著。適合中階球員穿著。

這款籃球鞋採用EVA泡棉避震鞋底,可在打球時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顏色: 紅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EVA泡棉鞋墊,專為兒童需求設計

合腳性

加強鞋面可確保無論何時何地都提供良好的腳部支撐

止滑性

多方向的橡膠外底鞋紋提供你最棒的抓地力。

產品技術信息

挑選籃球鞋

選擇籃球鞋時必須先:
-決定你的籃球程度和練習的頻率,
-再決定你的打球風格(頻繁跑位或定點投籃),
-最後再選擇支撐腳踝的筒高(高、中、低筒)。

選擇球鞋尺碼

選擇比平常大一號的鞋子,確保穿著的舒適度。由於訓練期間雙腳容易腫脹,腳趾與鞋尖之間應保持1 cm間距。這款籃球襪特別在容易摩擦區域採用特殊材質,可以避免你的腳長水泡。

Tarmak系列的籃球鞋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這個系列致力於達成職業球員對一雙球鞋所有的需求,讓選手全程享受訓練和比賽。

你知道 Tarmak 系列產品都經過真實場地測試嗎?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他們的任務是讓籃球員在運動的過程中更加舒適。所有產品材質都經過排汗控制與耐用性等品質檢驗。每一雙鞋都通過籃球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加以改進。

有關訓練和籃球裝備的挑選建議,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

從籃球初學者、球場常客到進階球員,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要。
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TARMAK現為NBA的合作夥伴!

迪卡儂的籃球品牌Tarmak現為NBA合作夥伴。 我們和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合作,共同研發一系列NBA X TARMAK聯名商品,包括鞋子、護具套組(護肘和護膝)、底層衣及各式護具等產品,全都印有最優秀的NBA職業球隊代表色和標誌。

迪卡儂與NBA合作推出聯名商品!

選擇你最喜歡的NBA職業球隊:洛杉磯湖人隊、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隊、紐約尼克隊、洛杉磯快艇隊、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邁阿密熱火隊及布魯克林籃網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氨酯 (Polyurethane)紡織, 20%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Polyether Based (TPU-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7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5% 熱塑性聚氨酯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在每一次運動完後都把球鞋從運動包取出,並放置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請勿烘乾

測試

在每個設計階段,Tarmak系列籃球鞋都經過球場實際試用及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品質及信賴。我們所有的鞋子都由球員進行實際賽場測試,以確保絕佳舒適度。 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客觀地測試、改良和審核產品,供你安心使用。

通過

Tarmak設計團隊成員雖然球技程度不同,但都是同樣懷抱滿腔熱情的運動員。我們每天都為產品進行測試並嘗試改良。
並在實驗室與我們最好的籃球大使和技術合作夥伴進行測試、試穿和審核。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