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童 - 防曬 - 遠足T恤 - MH150 - 青蛙

$69
Ref. : 8583136

我們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設計了這款 UPF50+ 抗 UV T 恤,保護孩子從事戶外活動時不會被陽光曬傷。

戶外健行時,T 恤的顏色會產生變化。採用長袖設計及 UPF50+ 材質,保護孩子不受紫外線傷害。 別忘了還要戴帽子和太陽眼鏡。

顏色: 淺灰 / 太平洋藍

尺寸指南
2-3歲 / 89-95 cm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50+ 材質,長袖

活動自如

彈性材質,可自然伸展且舒適。

易保養

以 30°C 水溫機洗,晾乾或以中溫烘乾。

耐用

2 年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光變色設計

一些顏色設計會因為紫外線而產生變化。
當孩子在晴天穿著這件上衣出遊時,會因為衣服顏色的改變而感到又驚又喜!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適用於長袖、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注意,防曬僅靠單單一件 T 恤是不夠的: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會影響紫外線隔絕的成效。UPF 40+/ 50+ 證明符合歐洲標準。UPF 40+ 代表阻擋 97.5% 的紫外線;50+ 則代表阻擋超過 98% 的紫外線。

材質耐用性

耐穿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我們採用尊重環境和人類的染色產品。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Collar 95% 棉, 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折疊後收納於清潔乾燥處。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和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